全职–<双向暗恋> 王/喻/翔

♡ooc预警
♡内含王/喻/翔
♡练笔
——————————

Ver.王杰希

“给……给王队表白?”你磕磕巴巴的念出纸上的字。

“居然抽到这张了?哈哈哈那就快点去吧!”右边的同事窃笑着推了推你。你本想拒绝,但看到同事们眼中暗含的威胁之意不由得怂了。

虽然说自己的确是喜欢王杰希,但是一点也不想在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情况下去表白啊。

你站了起来,拖着沉重的步伐向训练室那边走去。后面一群同事都跟着过来躲在暗处准备看热闹。

你心一横,正准备抬手敲门,们却突然开了,站在你面前的正是你要找的人。

“王……王队……”你不知所措。

王杰希静静地看着你,不经意间扫过你那些藏在暗处的同事们,“怎么了?”

“那……那个……”你觉得难以启齿,手在背后绞来绞去,最后一闭眼,自暴自弃道,“我喜欢你。”

紧接着便是长久的寂静。

虽然只是游戏,但你还是忍不住心里一酸。忍住内心的难过,你想赶快把这种尴尬的情况糊弄过去,“哈哈哈王队吓到了吧,其实我只是开个……”

“我也喜欢你。”王杰希突然开口,你惊讶地睁大眼睛,木楞地看着他。

“让你先说出这种话我很抱歉,即使知道你只是在玩游戏。”

王杰希俯下身圈住不知所措的你,“如果可以的话,介意我再重新向你表白吗?”




Ver.喻文州

刚刚走进训练室,一眼就看到喻文州身边有个明艳的女孩子拉着他叽叽喳喳讲着什么。喻文州一脸无奈地温和笑着,却并没有推开她。

你抱着刚刚拿过来的资料怔怔地站在原地,喉咙好像被什么东西哽住,一时竟是有了想哭的冲动。

那是……他的女朋友吗?为什么不能再等等我呢?

不察之间,手里的资料脱离了掌控掉在了地上。喻文州像是察觉了你的动静,略微吃惊地向你看了过来。

“抱,抱歉。”你慌乱地蹲下,开始捡地上散落的资料。趁着大家都没注意之时,想要把眼角的泪光偷偷抹去。

一只修长好看的手拿着资料递了过来。喻文州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其中竟是难得有了些迟疑,“你……是哭了吗?”

你连忙擦擦眼角,再抬起头时已经努力地挤出了一个笑,“不,怎么会,我有什么好哭的啊。”

要忍住啊,千万别哭出来,那太逊了。

你看到喻文州皱起了眉,像是想要说点什么,“你……”

你打断他,“那个,喻队,你要的资料都在这里了,我就先走啦。”

说完,你不再看他的反应,转身走出了训练室。等走到距离稍远的地方,你终究是忍不住心里的难过哭了起来。

泪眼朦胧之际,突然有人从背后抱住了你。你身子一僵,还来不及挣扎就被喻文州的声音定在了原地,“跟我说着没事,却又一个人跑到这里来哭,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喻……喻队……?”你震惊地被他搂在怀里,连呼吸都忍不住克制。

耳侧传来他的轻叹,“我没有女朋友,刚刚那个是我妹妹,不过要是你愿意的话,也许我马上就会有一个了。”

“怎么样,要考虑一下吗?”




Ver.孙翔

“那个……好吃吗?”你紧张地看着正在试吃你的菜的孙翔,期盼着自己的手艺不要太差。

“挺好的。”孙翔说着又夹起了一块鸡肉开始大快朵颐。

你得到他肯定的答复,不由得松了一口气。用手托着腮撑在桌子上,你笑着看孙翔一口口吃下那些你耗费了大量心思的饭菜。

孙翔一抬头就看到你直直地盯着他看。他先是被噎了一下,连忙喝了口水后才皱着眉开口问你,“你怎么不吃?”

口气不是很好,但你的心里却蓦地一暖。孙翔的关心一直都是这样,别扭却又那么贴心,这正是他那么吸引你的原因。

“我已经吃过了。”你撒谎。

“真的?”孙翔盯着你的眼睛,像是想要看透你内心真实的想法。可你在他面前一向伪装得好,不惧地与他对视了将近一分钟,他终于败下阵来,“好吧。”

孙翔又开始继续吃了。你看着他张扬的侧脸,垂了垂眼,下定决心想要把自己对他的感情说出来。

“孙翔,我……”

你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急匆匆地打断了,“等等!你先不要说话!”

孙翔飞快地拿起一旁的纸巾擦了擦嘴巴。你不明所以的停了下来,安静地看着他。

孙翔像是思想斗争了很久,再开口时脸也有点红。他别扭地把脸撇到一边,声音有点闷,“虽然我对人情世故不是那么了解,但我大概是明白你想说什么的。但是那种事情本来就应该男孩子来说的,你不要妄想先开口啊,这个犯规。”

“诶……”你发出微弱的声音,从中透露了你不平凡的心绪。

“……所以我都说了你先不要说话!”孙翔像是对自己半天都没能表达出心底的想法有点懊恼,他猛地回头,眼睛直直地看了过来。

“我很喜欢你,你……要不要也喜欢我?”

评论(14)
热度(9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