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x你-那么大文字泡68-75

♡黄少天x你
♡ooc预警
♡无脑轻松萌文
——————————

68

心动过后就有点心悸。

沉默了许久,你终于开口,“我……”

对面的男人立刻看了过来。他的眸子里有紧张的情绪,却也夹杂了些许期待。

仿佛被鼓励到,你又继续说了下去。

“我……其实……”

“其实?”黄少天穷追不舍。

69

“其实……有点想去上个厕所。”

终于说了出来,你整个人都放松了,还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虽然这口气在看到黄少天仿佛吃了秋葵的脸之后卡在了胸腔内。

70

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令人满意,这就够了。

你在洗手台前面站了好一会儿,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自言自语,“要冷静,要冷静。”

终于觉得自己差不多缓和了过来,你拍了拍自己的脸,开始向外走,“还好我机智地来了一趟洗手间,要么就趁黄少天不在先逃——”走。

你的声音戛然而止。

还有比计划着要逃走时却突然看到了那个正避之不及的人还要尴尬的事情吗?!

71

你们两个一个站在厕所门口,一个靠在对面的墙上,两相对视,气氛一度十分尴尬。旁边有人路过,好奇地看了一下你们,然后就被这诡异的气氛吓得连连后退。

你深吸了一口气。

要平静。对,要平静。

但是我觉得此处应该有转折。

72

“平静个毛啊平静!黄少天你为什么会站在女厕所门口啊!你变态吗!”

而且还听到了我逃走的计划,心疼地抱住委屈的自己。

73

黄少天像是被你突如其来的指责给镇住了。然后他皱了皱眉,眼也不眨地盯着你,“要是我不来,你准备怎么做,又像两年前一样人间蒸发?”

你立刻就有点心虚,整个人气势弱了下去。

然后你就看到黄少天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脸上浮现出一层淡淡的绯色。

你正懵逼,就看到他别过了脸,极小声地说了一句什么。

你对自己的听力还是挺自信的,不过在听清了他说话的内容时还是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

“我不是变态。”

74

变态?

你突然想起了自己刚刚对他说的话。

行行行不是变态,不过他脸红什么?

你的脑海里突然闪现出一幕幕不和谐的画面,无数个与他度过的夜晚,他黑暗中明亮的眼和汗湿的发,还有兴起之时你哭着骂他“变态”的场景……

停停停不能再想下去了,不然就是限制级了!

所以……

75

“黄少天!你又在想些什么需要打马赛克的画面啊!”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