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她总是很害羞>王/喻/叶/黄

♡ooc预警
♡内含王/喻/叶/黄
♡三行形式
——————————

Ver.王杰希

她很容易害羞
尤其每次在床上的时候
捂着嘴害怕发出声音的样子

                ——《让我忍不住想更过♂分一点》




Ver.喻文州

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每次都喜欢偷偷看我
偶尔被我发现的时候

                ——《耳根红透的样子看起来可爱(^_^)》




Ver.叶修

明明自己脸皮特薄
还非要强撑着来撩我
结果每次我亲她的时候

                ——《心跳快得突破天际》




Ver.黄少天

大概是我人生中碰到最容易害羞的人
每天早上抱她的时候
都能感觉到她身体瞬间僵硬

                ——《一种莫名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评论(12)
热度(5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