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我女神每天都在变声07

♡全职all你
♡ooc预警
♡坑品不好望慎入
——————————
07

突然收到喻文州这么一条信息,说实话你很有点不知所措。这两个字里分明带着探寻,并不是在喊一个刚见面的小姑娘。

喻文州显然是已经认出了你,所以现在想过来进一步确认。

但是这怎么可能,刚刚到底哪里让喻文州看出了破绽?另外……喻文州他,居然也在关注自己吗?

你手心汗涔涔的,很不舒服。定了定神,你开始在键盘上敲字。

糖炒栗子:喻队找我有事情吗?

没办法了,这种情况也只好装傻充愣了。掉马这种经历,讲道理一次就够了。

那边过了一会儿才又发消息过来。

索克萨尔:咦,栗子不愿意承认吗?前两天刚发的歌曲我跟少天都很喜欢呢。

你看到喻文州发过来的消息,只觉得无法回答。不愧是联盟的大心脏,真是一点都不好糊弄。

但你还想再挣扎一下,于是继续装作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糖炒栗子:哈哈哈,喻队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

发完这句,你自己都觉得透露着一股虚伪的气息。

索克萨尔:咦,栗子真的听不懂吗?

索克萨尔:嗯…… “谢谢”

索克萨尔:虽然他们都没注意这句话,但是我可是看到了呢。栗子还想继续演下去吗?

看到喻文州这副准备死磕到底的样子,你无奈地叹了口气,只好又敲下一行字。不过你倒是着实没想到,大家都没注意到你发的话,结果喻文州倒是凭着这两个字直接推断出了你的身份。该说不愧是战术大师吗?

既然瞒不过去,你也懒得再继续周旋了,破罐子破摔地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糖炒栗子:啊……真是什么都瞒不过喻文州大神,我的确就是栗子

糖炒栗子:不过我有点惊讶呢,喻队……居然也知道我吗?难道喻队喜欢我?

那边一时没回话,你颇为疑惑,又看了一遍自己发的话,顿时倒吸一口冷气。

糟了糟了,平时喜欢来喜欢去的搞习惯了,这话说得也太暧昧了!

你连忙解释,几乎使出了你生平最快的手速。

糖炒栗子:啊啊啊啊啊不好意思,我不是说那个喜欢!我说的是那种喜欢!

糖炒栗子:啊不好像也不对……总之我绝对没有调戏你的意思!

糖炒栗子:天啊不是调戏!我是说……这个……那个……

你几乎想要一头撞死,自己都说了些什么糟糕的话啊?连“调戏”都说出来了,自己这是口不择言了吗?!

幸亏喻文州的消息适时而到,免去了你更多的尴尬。

索克萨尔:哈哈,不用那么紧张

索克萨尔:我知道你是因为你是少天的女神啊,少天很喜欢你

你刚刚勉强拼凑起来的冷静一下子又被击碎了。你看着屏幕上那一行字只觉得大脑放空。

什么?我居然是黄少的女神???

这种刚好被偶像喜欢的感觉着实太过惊喜,以至于你有点说不出话。

下一秒,喻文州就又发了一条消息。

你定睛一看,顿时方寸大乱。

索克萨尔:不过,其实我也的确很喜欢你呢,栗子。


你几乎是逃也似的下了线,下线后半天没缓过神来,清醒之后就又开始懊恼。

天啊,自己到底在喻文州面前都做了些什么啊,还让不让人活了!

你正在混乱之际,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亮起。

你心烦意乱地拿起手机,划开界面进入QQ,顿时又被柳非的消息惊得半天没说话。

叶下红:栗子,喻队是认出你了吗?他刚刚突然找我要你QQ号

叶下红:在吗?栗子?

叶下红:我到底给不给他?

看到这句话你总算清醒了点,连忙打字想要阻止。

Lizzzz:不给!说什么都不能给!

那边安静了一会儿,接着又发过来一条消息。

叶下红:可是他说如果你不给他QQ他就去微博发博问了!

你心里顿时咯噔一下,整个人欲哭无泪。

喻文州这一手实在是……简直一点退路都不给你嘛!

你最终放弃了挣扎,只不过语气听起来很丧。

Lizzzz:算了算了,非非你给他吧

于是继鸾辂音尘之后,“索克萨尔”这个镶金的名字也出现在你的列表里。

喻文州那边很快发来消息,又是一个笑脸,还有一句“晚上好”。

你也不知道心里是怎么想的,忍不住把心里的牢骚发了过去。

Lizzzz:喻队太过分了,哪有这样步步紧逼的,一点退路都不给我!

喻文州回的消息让你顿时红了脸。

索克萨尔:咦,栗子这话说的,是在冲我撒娇吗?

–未完–

等会可能会继续写
不要问我为啥突然勤奋地填坑

评论(38)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