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我女神每天都在变声04

♡全职all你
♡ooc预警
♡坑品不好望慎入
————————–
04

你发现有一个金光闪闪的人物关注了你,而这个人还是跟你昨晚分享过亲吻的人,实在是让你想不注意都不行。匆忙也关注了王杰希,然后就开始翻起了私信。

对于询问你和王杰希关系的人你一律选择装死,回复了个别几个眼熟的ID发过来的信息后,你一刷新,就被自己看到的东西惊呆了。

王杰希居然给你发私信过来了?

你连忙点开。

微草–王杰希V:能把你的QQ号给我吗?

你被这条信息所蕴含的信息量给吓懵了。

在昨晚亲密接触过后,王杰希又突然跑过来要你的QQ号,这实在是让你不得不产生误会。

栗子V:诶?我的QQ号吗?

王杰希看到手机上发过来的信息,手指飞快地在手机屏幕上动作,掩饰似的又发过去一条。

微草–王杰希V:柳非很喜欢你,如果有你的联系方式她会很开心的

你的注意力马上被吸引过去了,毕竟你一直是支持微草的,对于柳非这个微草的小姐姐也挺有好感。虽然还是感觉哪里有点不对,但一时之间也没发现,还是雀跃地把自己的QQ号发了过去。

栗子V:原来是这样啊,好的好的,我也很喜欢柳非小姐姐。我的QQ号是254xxxxxx

微草–王杰希V:嗯


王杰希看着聊天记录里那一串数字,不由得勾起了唇角。虽然拿柳非出来当了借口,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也说的是实话,毕竟柳非的确很喜欢这个小姑娘。

他想了想,动了动手指把那串数字复制下来,接着又打开了QQ。如果只是他加了栗子,大概那个小姑娘会很奇怪的吧。

所以……

王不留行:柳非,你很喜欢栗子吧?

柳非本来正在训练,但是放在一边的手机突然亮了。她微微瞥了一眼,飞快地做完手上剩下的练习之后拿过手机划开了屏幕。当看清发消息过来的是王杰希的时候,她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

怎么是队长?!再加上昨天队长还评论了栗子的新歌,这个时候突然问我喜不喜欢栗子是什么情况?惨了惨了,难道是因为昨天晚上我把队长评论栗子的微博截图发到群里去了?!

柳非硬着头皮开始回复王杰希。

叶下红:是的,队长怎么了吗?

然后柳非就看到屏幕上出现了一串数字。

王不留行:254xxxxxx

叶下红:……???

王不留行:栗子的QQ号,你不是很喜欢她吗,加吧

柳非因这巨大的惊喜,或者说惊吓,一下子有点回不过神。她连忙长按那串数字,然后喜滋滋地加了对方好友。

加完之后她才发现哪里好像有点问题。

队长怎么会有栗子的QQ号?!

柳非敏感地嗅到了八卦的味道。她想起了那个讨喜的小姑娘,那种活泼的性子……跟队长好像也挺配?

想到这里,她实在是克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好奇,给王杰希发了一条消息。

叶下红:那个,队长,我能问个问题吗?

王杰希看到柳非发过来的消息,挑了挑眉。他已经猜到了柳非要问什么,却还是装作不懂的样子。

王不留行:什么?

叶下红:队长,你跟栗子是什么关系啊?一般人怎么可能拿到她的QQ号嘛

王杰希想到昨天晚上夜色中的吻,小姑娘软绵的呼吸似乎现在还喷洒在他的面上。

王杰希的眼眸不禁暗了暗。他定下了神,敲下了回复。

王不留行:很熟

既然吻都吻过了,算是很熟了吧?

但更重要的应该是下一条。

王不留行:她……是我很喜欢的人

柳非看到屏幕上的回复简直惊呆了,但吃惊过后又兴奋起来。

她就知道她没猜错,队长果然对栗子有好感!

柳非觉得自己体内的八卦之血在沸腾。她迫不及待想找个人来分享一下。

叶下红:沐橙姐,你知道吗,我们队长喜欢栗子!!!

那边很快回复了。

沐雨橙风:很正常吧,我也很喜欢栗子

叶下红:不是不是,我不是说那种粉丝的喜欢

叶下红:队长对她有好感!刚刚还把QQ给我让我加她呢!

苏沐橙想了想,有些无奈地把手机伸到了叶修面前。

叶修正在抢boss,看到突然出现的手机,他挑了挑眉,用疑问的目光询问苏沐橙。

苏沐橙言简意赅,“看看吧。”

叶修这才把目光移到手机屏幕上。能让苏沐橙在他抢boss的时候来叨扰的事,应该很重要。

简单扫了一眼,叶修就眯起了眼睛。

王杰希么?虽然叶修并不怕自己会输给他,但有情敌总是让人心有不安。

看来自己也不能旁观了啊。

–未完–

评论(25)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