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x你-那么大文字泡57-65

♡黄少天x你
♡ooc预警
♡无脑轻松萌文
————————–
57

“喂喂喂,走人啦走人啦,已经散场了。”闺蜜站起来理了理自己的衣服。

你这才猛然惊醒,发现活动已经落下帷幕。

你站起来,看了看黑压压的人群,觉得颇有些无奈,“那就走吧。”

58

为什么我只是出来跟闺蜜一起吃个火锅都能碰到蓝雨的人。

你此刻躲在餐馆的一个角落,内心充满了卧槽。虽然他们都做了一定的伪装,但作为黄少天前女友的你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她们。

突然眼前出现了闺蜜放大的脸。你倒吸一口冷气,强行把已经到嘴边的脏话咽了下去。

闺蜜叫了一声你的名字,然后非常疑惑地问你,“你的表情怎么那么扭曲?”

……Fuck!

你小点声啊!你连忙用眼神示意。看到那边一桌人听到你的名字明显身体顿了一下,你只感觉欲哭无泪。

只能祈祷闺蜜能接收到你的信号了。

59

但是显然闺蜜并没有收到来自你的脑电波。

她看起来更加疑惑了,“你怎么了,眼角抽筋吗?”

60

……

傻逼!我要跟你绝交!!!

61

你看着朝你走过来的、顶着一头你个人认为十分非主流的黄色短发、曾经你觉得像一只大型柯基的黄少天,整个人都陷入了僵直状态。

心如死灰.jpg

闺蜜看你一副要英勇就义的神情,分外茫然,“你怎么了……”她话还没说完,一转头看到那个缓步走来的男人,顿时也倒抽了一口冷气,“我靠,你不是……”

然后,闺蜜迅速转头,向你投来同情的目光。

#除了打你我别无选择#

62

你面无表情,“请你滚,谢谢。”说着,你把手伸出去,对闺蜜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闺蜜静默了一秒,然后一边磨牙一边冲你比了个中指,随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心好累,前有傻逼闺蜜后有前任弃夫,这让单纯的我怎么在这个套路的世界活下去。

63

你一直觉得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看着眼前的人站在原地却只是看着你不开口,你想了想,逆着光弱弱地举起了一只爪子。

“……嗨,晚上好,一起吃个火锅吗?”

64

所以最后你和黄少天单独又坐了一桌,而闺蜜则是跟蓝雨剩下的人凑一桌去了。

啧,真是便宜她了,跟男神同桌吃饭肯定特别开心吧。

你心里杂七杂八地想着。

“吃点什么?”一直沉默的黄少天终于开口了,那具象化的视线几乎要刺伤你。

你心虚地移开视线,打哈哈道,“你定就好。”

“鹌鹑蛋,牛肉,虾饺,牛百叶……”黄少天一边念一边勾了一堆乱七八糟的食材,然后把账单递给了服务员。

你完全没想到,时隔两年,他居然还记得你的喜好,这实在让你心情复杂。

65

“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黄少天打破了沉默。他的眼神直直地看过来,你一时有些呆愣。

“没有……啊不对,有。”

“什么?”他接话很快,而且不知怎的,你好像硬生生地从他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了一丝期待。

“我想问……”你斟酌着用词,“你点那么多我们吃的完吗?”

评论(18)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