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x你-那么大文字泡47-56

♡黄少天x你
♡ooc预警
♡无脑轻松萌文
————————–
47

说起来似乎你是跟着黄少天学习得到了他的真传,但只要看过你jjc的人都会明白,你不过是学到了他的垃圾话。

然而,当清奇的ID配上大批大批的垃圾话往往会制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受到你的垃圾话攻击的直接反应就是:眼睛疼。

就像这样。

俺老孙:我靠你们跑什么跑什么跑什么?一群大老爷们儿还怕我一个女生吗?都回来回来回来快过来吃我一剑我今儿就教教你们怎么做人#&$の@/……

不好意思后面太长了所以乱码了。

48

所以,在你在荣耀里浪的很长一段时间,游戏里众玩家对你的印象都是:一个视黄少天如生命的脑残粉孙悟空。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49

总之你跟黄少天分手之后就很少玩荣耀了,这张卡也被你收了起来。

毕竟花了那么多钱,你实在是舍不得。

其实一开始你是有想过送人的。当时跟你同系的一个姑娘想收张卡陪自己男朋友玩,正好她男朋友是黄少天的死忠粉。你一想,反正这号是个剑客,顺水推舟做个人情也没啥。

于是你就开始向她推销自己的卡。

50

本来一切都挺顺利的,那个姑娘也高高兴兴地准备收下这张卡拿回去慢慢玩。她表示要给你钱,但你摆了摆手,说,反正就是一张卡,留着不玩还不如送人。

她看你洒脱的样子也就没再说什么。

51

当然,故事往往都有个转折。

这件看起来无比顺利的事情,就停止在她看到你ID的那一瞬间。

52

你永远忘不了她看到“俺老孙”那三个字的时候脸上的表情。

怎么说呢,可能比吃饭的时候发现自己因为沉迷看手机不小心吃了半只苍蝇进去更惊悚。

反正故事的结局是她用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心有余悸的口吻,十分委婉地拒绝了你的账号卡。

并且还请你去学校附近有名的火锅店吃了一顿火锅。

53

过后你跟闺蜜提起过这件事。

“你说,她为什么要拒绝我的账号卡呢?”你痛心疾首。

“难道就因为ID吗?”你继续痛心疾首。

“可是那个ID明明那么好!我跟你说,跟我jjc过的人都表示这个ID令人过目不忘!”你更加痛心疾首。

54

“哦。”闺蜜说。

“那火锅好吃吗?”闺蜜继续说。

55

“好吃!”你立马被转移了注意力,十分掷地有声而又充满憧憬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只差没用流口水来表示自己对那家火锅店的垂涎。

56

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说,你跟黄少天也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昨天更了今天又更我真是太勤奋了……所以你们不想夸奖我一下吗?

评论(22)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