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对他说三遍“你很皮”>喻/韩/黄/翔/王

♡ooc预警
♡内含
♡练笔

灵感来自很皮的皮皮婷 @Tanlin
——————————

Ver.喻文州

“你很皮。”

“嗯?”他正在研究下场比赛的对手,闻言惊讶地看向你。

“你很皮。”

“哦?这话是认真的吗?”他失笑,向你走过来。

“你很皮。”

“不乖的孩子可是要受到惩罚的啊,栽赃污蔑可不行。”他说着,眼里全是笑意。俯下身环住你,他的唇不经意擦过了你的脖颈,“故意吸引我的注意力,是想要我吻你吗?”




Ver.韩文清

“你很皮。”

他本来正在电脑前看着什么,听到你的声音转头看向你,蹙起了眉,“什么?”

“你很皮。”

他听完眉头蹙得更紧了。

“胆子大了,敢开我玩笑了?”

“你很皮。”

他站了起来,撩开你的头发在你前额上印下一个吻,然后发出略微无奈的声音。

“乖,别闹。”




Ver.黄少天

“你很皮。”

“哈哈哈媳妇我跟你讲那个……诶等等,你说什么?我很皮???”黄少天跟你讲联盟各大神的黑历史讲得正开心,猝不及防听到你这么一句话,顿时卡了壳,一脸不敢相信地看着你。

“你很皮。”

“不不不媳妇你这完全是在瞎说我一点都不皮的好吗!你看我这么喜欢你!”黄少天拼命摆手,急急辩解。

“你很皮。”

“啊都说了我一点都不皮了真是……唉,算了。”黄少天挫败地抓了抓头发,最后像是屈服了。他看过来,眼里是毫不掩饰的宠溺。

“你说什么都好,谁让我喜欢你呢。”




Ver.孙翔

“你很皮。”

“哈?”孙翔正在边吃饭边看着手机上的群聊天记录,听到你这话顿时抬起头来一脸莫名其妙。

“你很皮。”

“我哪里皮了?倒是你才是真的皮吧。”孙翔不明所以地争辩,看着你一脸不解。

“你很皮。”

“你……行行行我皮我皮。记住了啊,只有你能说我皮。要不是看在你的份上我才不让人说我皮呢。”孙翔嘟囔着,一边用手揉乱了你的头发。




Ver.王杰希

“你很皮。”

王杰希从资料中抬起头来,挑了挑眉,那双被称之为有着万千星辰的眼睛直直地看着你。

“你很皮。”

“我很皮?”他重复了一遍,像是在细细品味。

“你很皮。”

“呵。”王杰希轻笑了一声,放下手中的资料站了起来。

“既然你一定要说我皮的话,那就让你看看什么才是真的皮好了。”

评论(39)
热度(9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