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你对omega的力量一无所知4-5

♡全职all你 abo向
♡ooc预警
♡一个帅裂苍穹的草莓牛奶味Omega小姐姐

4

其实你一直觉得自己人设和信息素还是挺配的,真正两者严重不符的应该是你的男神喻文州。

他之所以是你男神,就是因为人设和信息素完全不符。
每次无论在哪里,只要喻文州一出现,空气中就会弥漫着火药味儿。别误会,这里不是小说里的那种情敌之间的火药味儿,你说的是确确实实的火药味儿。这个味道如果一定要描述,你也只能说,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说来也是原因感人,这都是因为他那独一无二的火药味信息素。这独特的味道配上他温润如玉的性格,简直就像黑胡椒牛排配上甜腻的糖果,让你对他一见钟情。
你当即在心里发了大愿。

这个火药味儿的男性alpha,我要了!

然后你就对他展开了猛烈的攻势。

你先后送了他火药味儿的蛋糕、画着火药的围巾、洗完后身上火药味儿贼浓的手工皂以及等等等等。但是有一点很奇怪,每送一次,喻文州的脸就会黑一分。直到上个月他勉勉强强收下你新调制出来的所谓“火药味爱心饮料”之后,他握着你的手,对你说了几句话。

“我真的不喜欢火药,”他握着你的时候微微加了几分力道,表情看起来非常真诚,“其实我喜欢……我觉得海盐味不错。”

你顿时惊到失声。

海盐味,原来我男神喜欢叶修?!可叶修不也是个a吗!那他们该有多艰难啊……

你想着想着不禁换上了一个沉痛的表情,叹息道,“原来是这样,我明白你为什么不肯接受我了。”

说着,你回握着他的手,十分动情地说道,“喻文州同学,祝你们幸福!”

然后你就毅然决然地转头跑了,还象征性地洒了几滴泪。

不知道被误会了什么但是感觉很不妙的喻文州:???

5

你后来才知道喻文州其实也是喜欢你的。他那次本来是想说你的信息素的味道,结果嘴一瓢说成了叶修的。然而就在他想解释的时候,你已经脑补完了喻文州和叶修的惊世虐恋故事,几百集不带重样的那种。他后来多次找你想要解释,但每次你都握着他的手,情真意切地对他说,“不容易啊,不容易。”

喻文州有苦难言。

不过等你知道这些事情的时候你早已经放下了喻文州,转而投奔了他在学院里的头号对手——王杰希。

而你喜欢他的理由很简单。

没办法,这人的信息素居然是香菜味的,实在是让人欲罢不能!自从那次在餐桌上遇到他之后,你食欲大增,一顿饭吃了以前几倍的量。

这人实在太下饭了!

而我们的王alpha,在成为你的男朋友之后,对此种评价只发表了两个字的意见。

王杰希:呵呵。

评论(40)
热度(4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