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你对Omega的力量一无所知1-3

♡全职all你 abo向
♡ooc预警
♡一个帅裂苍穹的草莓牛奶味Omega小姐姐

1

你是一个女性omega,起码生理上讲是这样的。而且你的信息素特别少女,是草莓牛奶味的。

虽然这个味道完全不符合你的性格。

确切地说,你是一个,帅到炸裂的女性omega。别误会,不是说颜值上帅,其实看长相来说你还是个软萌的小姐姐,只不过你完全不具有omega的特性。

简单来说,你特别崇尚暴力。人生信条不要怂就是干,这一点与其他娇娇弱弱的o完全不同。用叶修的话来说,你恨不得把“日天日地宇宙第一alpha”这几个大字印在自己的脑门儿上。

不过你完全不认同他的说法,一个信息素是海盐可爱多味道的alpha没有说话的资格,你坚信他是在瞎bb。

毕竟你最讨厌海盐味的可爱多了,明明巧克力的比较好吃,海盐差评。

2

其实你觉得自己也不是很暴力嘛。你不过是曾经干翻了一个妄想跟你为爱鼓掌的满脑子黄色思想的alpha,还顺便把他的内裤吊到了校园的天台上,让它在全校面前露了回脸而已。从此一战成名,人气高得令人汗颜。

从前追你的人就多,那之后就更多了,a有之,a有之,就连o也亦有之。而o们对于为什么要喜欢上同为o的你这个问题的回答是,你带给了他们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你有时候都佩服自己的高人气。虽然更多的是懵逼。
有一天你觉得自己不能再祸害那些o们。当一个看起来像是omega的小姐姐走到你面前期期艾艾地问“我可以抱你吗”的时候,你挑了下眉,内心异常兴奋。

是时候开始我的表演了!

你刻意压低了声音,憋了一个炫酷的眼神,用绝对霸总的语气说,“不知道,但我可以爆你。”

小姐姐一愣。

你看着她呆愣的样子心情大好,表面上无辜至极内心却开心得想要尖叫。

哈哈哈这样你总不会追着我了吧!

但很快你就不得不感慨世事无常。

小姐姐突然尖叫一声,星星眼道,“天哪好帅!”然后捂着脸转身跑开了。

紧接着不到一小时,你“邪魅霸总及暴力杀手于一身”的人设就传遍了整个校园。

你:……不敢相信目瞪口呆。

目睹了全过程的叶修:……突然想表演劈叉。

3

从小到大顶着一张娃娃脸为祸苍生的你总能把各路亲戚们哄得笑得花枝乱颤。

以上依旧是叶修原话。叶老爷爷曾经想要强行把你塞给叶修,晚上特意把你们俩塞进了一个房间。

然后叶修就在你无辜的微笑中瑟瑟发抖地把自己裹紧了旁边的窗帘里过了一晚上。当然,一晚上没睡着。

从此海盐可爱多味道的小叶修的心里就留下了心理阴影。

绝对不要讨这个信息素跟人设完全不符的omega当老婆。

评论(51)
热度(7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