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x你-Cause we were meant to be

♡孙翔x你
♡ooc预警
♡2k+

旧文补档
——————————

1

讲道理,你一直觉得孙翔可能脑子有毒,从各种意义上。不过你觉得关爱智障儿童是每个人的义务,这么一想也就没什么了。

2

就比如现在。

你看着孙翔鬼鬼祟祟的走到你面前,不时还四处张望,那样子像极了做贼。

“怎么,你借了高利贷怕被人打?”

“什么玩意儿!别瞎扯!我怎么可能会去借高利贷!”孙翔顿时跳脚,“亏我还好心想把刚刚拿到的桂花糕给你。”

“哦?”你被桂花糕三个字吸引了注意力,向他伸手,“桂花糕哀家就收下了,你可以退下了。”

“什么人啊真是的。”他哼哼唧唧,极不情愿地甩出一袋桂花糕来。

你不客气地接过去就开始大快朵颐。

突然你眼尖地发现袋子上有灰,心里顿生的不妙之感让你停止了进食。

“诶,你怎么突然不吃了?”孙翔一副摸不着头脑的样子。

“孙翔,我问你,这袋子上的灰哪儿来的?”

“哦,你说这个啊,说起来我就来气!”他恍然大悟,然后就开始义愤填膺,“我跟你说,刚刚来的路上一只狗死追着我不放。我跑得太急一不留神摔了一跤,结果桂花糕就给摔过去了。你说气人不气人,我好不容易才从那只狗的嘴下救回这袋桂花糕……唔……你干什么突然拿桂花糕堵我嘴!”

……不,还是有什么的。

你面无表情地收回手,对着他比了一个开枪的动作。

“砰。”你说,“现在你死了,我求求你快闭嘴吧。”

3

你和孙翔应该就是那种传说中的青梅竹马,当然你很早就在众人面前表现了自己并不想要这个地位的想法,气得孙翔大半个月没理你,结果你也干脆就大半个月没理他。最后这场闹剧以孙翔灰溜溜地请你吃了一餐饭然后别别扭扭地道歉而告终。

当年在学校里很多人都以为你们是恋人,但只有你们两个知道这根本是无稽之谈。但出乎意料的是你们谁都没有出来澄清这件事,就由着同学们误会了三年。

4

……哦,也许不止三年。

你看着面前的高中同学,面无表情地想。

“哎,你和孙翔怎么样了?还在一起吗?他现在都成职业选手了,年薪肯定很高吧。”

又来了。

孙翔,我真想现在就把你揪过来当着他们的面揍得你喊我爸爸。

你在脑内展开了一场规模可观的臆想。

而此时,远在轮回训练室里的孙翔打了个喷嚏。

“谁咒我呢。”他揉揉鼻子,自言自语。

“哈哈哈翔哥,又得罪谁了啊,说出来让我们高兴高兴啊!”旁边的队友笑成一团。

“去去去。”孙翔极其嫌弃地看他们一眼,就又开始训练了。

5

轮回来B市打比赛,孙翔提前就给你打了电话,嚷嚷着你必须得去接机。

“好好好,接接接,谁让我是你爸爸呢,爸爸最宠你了是不是,乖儿子。”你以亲切的口吻这样回他,然后大爆手速在他不满地想要说点什么的时候挂了电话。

6

孙翔看到你的时候特激动地向你招手。然后看到你手里举的牌子整个人就炸了。

因为牌子上赫然写着这么几个字:天下最蠢的羊习习爸爸爱你。后面还画了一颗红色的爱心。

用你的话来说,这是父爱,红色代表你爱他爱得深沉。

用孙翔的话来说,这是你想要恶心他刻意做的。你“哔——”

哦别误会后面他并没有骂你,只是你拒绝接听他的信号而已。

7

接完机后轮回一行人热热闹闹地准备先去聚个餐,副队长江波涛笑着问你要不要一起去。

你还没回话,就被孙翔一巴掌拍在了肩膀上,疼得你龇牙咧嘴。你下意识也一巴掌朝他胸口拍过去,然后拍到了一手硬实的肌肉。而孙翔,纹丝不动。

哦你真是太天真了,都忘了他其实天天都有锻炼。

冷漠.jpg

“她么,必须去啊哈哈哈哈。”说着,他趁机揉乱了你的头发。

woc……要不是当着外人的面我第一时间弄死你。

或许是感受到了你阴冷的目光,孙翔抖了一下,不过还是顽强地支撑着。等到他的队友们都转过身时,飞快地捧起你的脸狠狠揉了两把。

靠,好疼!你眼泪都快出来了,差点没忍住扑了上去。

cnm,孙翔,我一定要让你跪下来喊我爸爸!

8

轮回输了。

比赛结束后,他们又举行了一次聚餐。队内气氛总的来说还是良好的,虽然稍许有些失落,但很快这种情感就被冲淡了。

除了孙翔。

他看起来很有些难过,也不看你的眼睛,只是坐在一边一言不发。

这可稀奇了。

你挑了挑眉,坐了过去。

“怎么了孙翔大大,还难过呢。”

他咬了咬唇,撇开了头。

“我本来……”他说,“……本来,是想赢给你看的,没想到……”

“嗯,我知道啊。”你淡淡地应声,目光平静地看着他。

或许是受你目光的鼓励,他吸了一口气,继续说了下去:

“我本来想,如果这次赢了,就……就跟你表白,让你做我女朋友的……”

餐桌上不知何时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看着你们。

你沉默了一下,露出了一个笑来。

“嗯,我知道。”

9

这下轮到孙翔震惊地看着你了。

“你你你你……你知道???”他激动得话都有点说不清楚了。

“不然呢?”你白了他一眼,忍不住笑,“早就看出来了,你那点小心思还瞒得过我?做梦呢?”

“那,那……”孙翔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最后心一横,一脸的视死如归,“那你到底愿不愿意!”

你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在他紧张的目光里笑到发抖。旁边明明围着一圈人,可此时你的眼里只有他。

10

“我说,孙翔大大,这个问题的答案已经很清楚了吧。我从来不是随便的人,所以,高中时候的态度就是我的答案。”

你看到孙翔的表情开始变得不可置信,最后变成了欣喜若狂。他忍不住直接把你抱了起来。

这一举动瞬间引燃了队内的气氛,他们都开始起哄。

“亲一个啊!”

“哎哎哎翔哥别怂!”

在一片吵闹声中,孙翔对着你的唇就吻了上来。他眼里的情感是炙热的,但唇上的动作却分外温柔。

你笑着闭上了眼,开始回应这个吻。

当年的绯闻,我没有解释,你也没有。或许,这就是我们,盛大的暗恋。

11 暂时删除。

12

讲道理,你跟孙翔就是天生一对,从各种意义上。

13

Cause we were meant to be.

–完–

评论(10)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