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清x你-我的男人是大佬1-3

♡韩文清x你
♡ooc预警
♡无脑轻松萌文

本文多梗来自贴吧
————————–
1

认识韩文清完全是个意外。

2

那是一个美好的周末,我跟我妈上街去买衣服。我端着一杯刚买的热咖啡站上了电梯,然后慢悠悠地跟着晃了上去。

上去之后我没急着逛街,而是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没别的,主要是我穿高跟鞋这项业务还不熟练,所以还没走一会儿我的脚就开始发酸。

“你先去逛吧。”我冲我妈摆摆手,然后就待在座位上不愿意再动弹。

可惜老天似乎是不想给我这个清净。

就在我低着头的时候,只听到“嗖”的一声,我的背后一凉,整个人下意识地抖了一下。

然后我就感觉到面前撒下一片阴影。

我暗道不好,缓缓抬起头,看到面前男人面无表情的脸忍不住一哆嗦。

我靠这谁啊,黑脸战神吗,瞧瞧这杀气!道上混的吧!

受到惊吓的直接后果就是我一不小心手一抖,未封口的咖啡就这么泼在了他的裤子上。

他,“……”

我,“……”

我忍不住偷偷看了他一眼,然后干脆利落地又是一哆嗦。

我靠他皱眉了!皱眉了!皱——眉——了——!

心好痛,感觉不会再爱了。

#不小心把咖啡泼到黑道大佬身上怎么办,急,在线等#

3

他似乎思考了一下,然后朝我俯下身来。我条件反射地一闭眼,内心开始疯狂刷屏。

我靠我靠!他要出手了!

“……不好意思,请问你有纸吗。”一个略显凶悍的男声在我耳旁响起,我连忙睁开眼,看到刚刚那个男人蹙着眉看我,明显对我闭眼的行为十分不理解。

……这就非常尴尬了。

我弯出一个十分扭曲的笑容,类似于便秘,“啊哈哈哈,有有有,不好意思啊我帮你拿。”说完就打开我的包一阵狂翻。

开玩笑,对面的说不定是黑帮大佬,我怎么惹得起?!

我总算还是在包的一个角落里找出了一包纸,谢天谢地还好在我妈的教育下我习惯了随身带纸。

“女孩子不随身带纸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女孩子?”我妈曾经这样义正言辞地教育我。

我抽了一张纸,急急忙忙就想往人家身上擦,却在挨到他之前被躲开了。

我愣了一下,然后突然反应过来我按着他的腿擦裤子的画面着实有点色情。

我不好意思地笑笑,伸手将纸递给了他。

他接过,“谢谢。”

“不客气。”我立马回道,然后说完就想给自己两巴掌。

拜托,人家可能是个黑道大佬,我居然还跟人说不客气,活腻了么?!

赶巧这时男人擦完了裤子。他抬起头来盯着我看,然后似乎是想说点什么。

结果就突然被我妈的声音给截断了,“你个小兔崽子想对我女儿做什么?!”

我心里顿时咯噔一下。

卧槽,玩大发了。

评论(21)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