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我女神每天都在变声01

♡全职all你
♡ooc预警
♡坑品不好望慎入
————————–
01

王杰希发现最近柳非有点奇怪。

她经常会戴着耳机一脸痴迷,不时还会发出惊喜的尖叫。就连在食堂吃饭的时候,也是边吃边听,时不时就放下手中的饭菜对着手机疯狂打字。

微草的其他人也对柳非的画风有点接受无能。

王杰希看着手中柳非最近的练习情况报告,失误率跟往常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可就算这样,柳非的精神状态还是让他觉得担忧。

明天去找柳非谈谈好了,王杰希下定了决心。


“非非,有你的快递!”路过的工作人员敲了敲训练室的门,对着里面的柳非喊道。

“哦哦哦,好的好的!”柳非放下手机,像一阵风似的刮了出去,“谢谢了,我现在就下去拿!”

王杰希刚走到训练室门口看到的就是柳非离去的背影,他挑了挑眉,问一旁还未离开的工作人员,“柳非怎么了?”

工作人员抬起头来,一见是他立马笑呵呵的,“是王队啊,非非下去拿快递了。”

“快递?好,我知道了。”

“嗯,那我先去忙了。”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

王杰希走进了训练室,路过柳非的电脑时他扫了一眼,看到柳非的手机就摆在桌上,而且屏幕还亮着。王杰希想了想,凑过去看了一眼。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姑娘的照片,唇红齿白,脸颊粉粉的,一双圆圆的杏眼配上用绿色和粉色两根不同颜色的皮筋扎起来的双马尾显得可爱极了。

让人很有好感的女孩子。

王杰希继续往下看,看到了一条微博。

栗子V:谢谢可爱的小天使们,过段时间我生日,提前发歌啦(ฅ>ω<*ฅ)爱你们哟♡[链接:栗子酱的古风特辑ovo]

下面有一堆评论。

薄荷绿马卡龙:开头栗子酱的声音好可爱,后面的伪音也好赞!

……

风尘◇:看我刷到了什么!大人终于又发歌啦!不过伪音毁嗓子,大人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嗓子啊!爱你爱你爱你>:-<

……

甜甜圈:栗子酱要过生日了吗,提前祝生快(๑•ั็ω•็ั๑)顺便大人的歌声真的美哭我!

……

诸如此类。

屏幕底端是柳非还未编辑完的回复,内容也跟这些回复大同小异,唯一能看出来的就是这是个柳非用来舔女神的小号。

王杰希没再看下去,他转过身离开了训练室。

这就是柳非这段时间异常的原因吧。

他不自觉地又想起了屏幕上看到的可爱的小姑娘,觉得自己的心好像有点不一样的感受。

这种感觉……他抚上自己的心口,微微皱起了眉。

啧,有点不妙啊。


“队长,非非的生日要到了,你看看咱们是不是准备着买个蛋糕?”

王杰希听到这句话,支着头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我去买吧,我记得我回家的路上会路过一个甜品店,我今晚回去的时候去订一个。”

“好,那我们去准备别的。”刘小别一锤定音。

“嗯,好。”

王杰希走进了甜品店,谁知刚关上店门一个低着头的小姑娘就撞了上来。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惊慌失措的声音在王杰希耳边响起。小姑娘此刻抬起了头,虽然她的脸被口罩遮住了一半,但王杰希几乎是一眼就看出这就是他早上在柳非的手机上看到的女孩子。

好像是叫……栗子?


你半天没听到眼前的男人答话,心几乎提到了嗓子眼。畏畏缩缩地抬起头,结果就撞进了一双深邃的眼里。

你注意到他的眼睛貌似不太对称,很明显的一大一小,但却丝毫不影响美观,甚至还有种别样的魅力。

你觉得这双眼给你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是认识的人吗?

但眼前的人也跟你一样带着口罩,你看不到他的全脸,所以也就没再想下去。

“那个……先生,我刚刚真的不是故意的,你还好吗?”你小心翼翼地开了口。

–未完–

评论(45)
热度(5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