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第一次告白>喻/王

♡ooc预警
♡内含喻/王
♡写着玩玩

我发现果然还是告白最能戳我少女心啊
——————————

Ver.喻文州

看着转角那个即将离去的背影,你一咬牙跟了上去。

“喻、喻队!请等一下!”

喻文州停了下来,转头发现是你,微微讶异,随后嘴角又挂上了柔和的笑。

“有什么事吗?”他问。

“我,我有话跟你说。”

话音刚落,你就恨不得咬舌自尽。笨死算了,这经典台词完全就是在向对方赤裸裸地宣告“我要表白你给我听好了”啊!

但喻文州只是挑了挑眉,示意你接着往下说。

“什么事呢?”

“我,我……”你卡了半天,最后一咬牙一闭眼视死如归地喊了出来。

“喻队,我喜欢你!”

你说完也不敢睁眼,静静地等待着他宣判结果。谁知好久对面的人都没有反应。你惴惴不安地睁眼,却正好对上了他的眼神。

“喜欢我吗……”喻文州的声音听起来似乎很苦恼,“可是,我并没有感觉到呢。”

“诶?”你吃了一惊,“怎,怎么会……”

“是真的没感觉到啊。就像刚才,你说完之后甚至不愿意看我——”

“我长得有那么吓人吗?”

“不,喻队你很好看啊……”你几乎是条件反射地抬头,看到他眼里促狭的笑意时声音才渐渐低了下去。

你这时才明白,喻文州就是在逗你。

你突然觉得有点难过,眼眶的酸涩感让你几欲落泪。你这么认真地表白,对方却表现得好像是在耍你玩……

你抿唇,掩饰住难过转身就要走,可谁知却在刚准备抬脚时被拉住手腕轻轻带了过去。

随后你就感觉到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背后的人身上淡淡的香味让你身体一瞬间僵硬。

“别难过了,我刚刚不是有意的。”

“有件事情想说很久了,我也喜欢你。既然我们两情相悦,那么就试试在一起吧,你觉得呢?”


Ver.王杰希

“王队你好,这是我给你织的围巾……我喜欢你很久了……”你蜷在角落,默默念叨着已经想好的台词。

王杰希一推开门,就看到一个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小团子蹲在地上,嘴里还模糊不清地念着些什么。他挑了挑眉,认出了你,默不作声地关上了训练室的门。

“怎么蹲在这里?”

头上突然响起的声音好像一声惊雷,猛地在你的脑子里炸开了。你“唰”地一下站了起来,同时双手捧着那条米色的围巾直直地递了过去。

加油!你可以的!你在心里暗暗给自己打气,然后下一秒——

“围,围巾你好,这是我给你织的王队……啊不,不是!王队你好,这是我给你织的围巾。还有,那个,你喜欢我很久了……不不不,我喜欢你很久了……能不能……能不能……”

这段话一出来,你们双方都陷入了沉默。

哦天哪,我都说了些什么!你欲哭无泪,面前的人显然受到的冲击也不比你小,到现在还一语不发。

怎么办,这么重要的事情,结果还是被自己搞砸了……你不由得心情低落了下来。默默地想要收回围巾然后转身离开,你小声地向王杰希道歉,“不,不好意思,王队你就当什么都没听到吧……”

你委屈得想哭,可正要走的时候,却突然感觉手上一空。

咦……?你的大脑空白了一秒。

“不是说了送我?送出去的礼物好像没有收回去的道理吧。”

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恍惚间觉得王杰希貌似心情不错。你僵了一会儿,内心有小小的雀跃翻涌起来。

“是,是送给你的,第一次织围巾,有点丑……”

说到第一次,你猛然想到了什么,情绪再次低落下去。

“不,不好意思啊王队,这是我第一次告白,我没想到会弄成这样……”

听了你的话,面前的人安静了一秒。随后你感觉自己的额头被轻轻弹了一下,有清浅的叹息声传来。

其实一点也不痛,但你还是下意识地伸手捂住了额头。不明白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你抬起头,有点呆滞地盯着他的眼睛看。

在你的目光之下,他渐渐笑了出来。

“第一次告白?你还想有几次?”

“现在一起去吃饭吧,我的女朋友。”

评论(9)
热度(3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