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论坛体|我曾经的偶像和我老板的对头在一起了

看了几篇同人忍不住动笔了
原著和剧版设定都有吧
是以阿杀的角度来写的哈哈哈
——————————

地海联盟论坛——


1L 楼主 看我飘逸的长发

如题。我现在十分崩溃。

我只是想安安心心做个下属,为什么要让我看到那一幕???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简直想自戳双目!


2L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啥但是看标题楼主是挺崩溃的


3L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啥但是看标题我能分分钟脑补出万字小论文-.-


4L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看标题就觉得一股浓浓的狗血的气息向我袭来


5L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看看标题之后还是打算跟着楼上楼上上楼上上上一起排个队形(๑• . •๑)


6L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5L恶意卖萌,举报了。


7L 楼主 看我飘逸的长发

我现在打字的手都是颤抖的,但我依然决定说出我的故事。

我曾经的偶像姓沈,此处为了方便起见称他为s。同理,我的老板,姑且称他为y。我老板的头号敌人,就以z来代替了。

当年,s辜负了我对他的崇敬,于是我毅然离开了他的身边,就在此时,我听到了y的呼唤!

他告诉我,海星的一家5星级vip理发店正在举办大型优惠活动。只要998,宇宙最潮流的紫色挑染洗剪吹杀马特长发就可以带回家!而我,从此就会变成征服整个地星的男人!

于是,我从此就踏上了破坏,哦不,是守护地星和海星的和平的道路。


8L

不知道为啥,我总觉得楼主被骗了。


9L

回复 8L:

臣附议。


10L

我滴个亲娘诶998?!哪家洗剪吹这么贵?不说了举报吧大兄弟!


11L

……只有我想知道之后发生了啥吗?洗剪吹是重点吗?


12L

洗剪吹不是重点吗?


13L

洗剪吹当然是重点。


14L

难道重点不是一个洗剪吹居然还敢喊998?


15L 楼主 看我飘逸的长发

……我说,我发这帖不是为了让你们讨论洗剪吹的!玛德智障!

算了我还是继续说吧。

从我跟了y做事之后,我整个人简直神清气爽,腰也不疼了腿也不痛了。

直到——我在y的指使下再次杠上了辣个蓝人——s。

以及那个让我至今不愿再回想起的人——z。


16L

楼主这是推完了洗剪吹要来推销万通筋骨贴了吗?


17L

散了吧散了吧,楼主买药的,认证完毕。


18L

这年头卖药的真敬业。


19L

谁管楼主卖不卖药,来,接着编,编不出来我打死你。


20L 楼主 看我飘逸的长发

我怎么就买药了???不就用了一下广告词???怎么,现在发帖用广告词也违法了吗???


21L

不违法,楼主继续,等后续等半天了都。


22L

楼主手速真的慢,一看就不玩《镇魂》。


23L

哟,22L捕捉同好一只!兄弟哪个区的,我带你啊。


24L 楼主 看我飘逸的长发

楼上的盆友们能看看我这帖的标题吗?哈喽???

本来是想发个帖吐槽一下,怎么发完心更累了……

好了说正经的。

因为y跟s有深仇大恨,具体是啥我也不太清楚。总之,在y的计划下,我要不停地找人闹事儿以给s找点儿不痛快。然后吧,中途出了点儿偏差,z不知道怎么的也被卷进来了。s好像特别紧张z,于是y一拍板,决定让我去骚扰他们两个。

我当时想着切这有啥这么简单的事情,于是当即就接受了使命。

……现在我只想穿越回去在当时无知的自己的脑门儿上糊一个大巴掌印儿,简直太他妈年少无知了。

……唉。


25L

所以到底咋了?从楼主开帖我跟着看到现在还是没看太懂。


26L

同感,楼主语文表达能力好像有点儿差。



27L

可能是998的洗剪吹留下的后遗症


28L

……我感觉这帖绝对是我看过偏楼最厉害的


29L

莫名觉得回帖比楼主的故事好看咋回事儿啊


30L 楼主 看我飘逸的长发

我说,各位先别急啊,先让我铺垫一会儿,重头戏还在后头。

z吧,他个人身份比较特别,勉强算个警察吧,领导干部层那种,涉及机密,我不方便说太清楚。总之其实s,y,z身份都不太简单就对了。

我第一次找人闹事儿的地方是在一所大学,因为s是那所大学的教授。然后吧,z去那里调查取证。我也不知道s是哪里吸引了z,总之从那之后z就经常联系s。不过你们说,一个教授一个警察这种八竿子打不着的职业有啥好联系的?当时天真的我还以为是兄弟情,现在想来……呵。


31L

噫,s和z都是男的?听楼主这意思,他俩不是兄弟情,难道……?


32L

31L这难以形容的语气让我想到了些什么。


33L

好巧我也……


34L

我感觉我的八卦之魂正在熊熊燃烧


35L

没懂,兄弟之间常联系没毛病啊?不用这么腐眼看人基吧


36L

建议35L看看这帖的标题


37L

楼主快更啊,等着呢


38L 楼主 看我飘逸的长发

接上文。

刚刚说到z之后就经常联系s。我看s好像挺纠结的,差不多就是那种又想跟人联系又克制着自己的样子?我当时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直到后来,我才真正明白,s,当时,到底克制着什么。


39L

所以克制着啥?爱在心口难开?


40L

压抑着内心想要扑倒z的熊熊[哔——]火?


41L

嘿嘿嘿我就想知道40L为啥消♂音


42L

我还想知道41L的哲学符号是个什么骚操作呢


43L 楼主 看我飘逸的长发

后来,z的一个同事w,因为一些私人原因要去什么劳什子西北山区。z他一查,哟,可巧,s正好要带着他的几个学生去那考察。于是z就带着自己的一群下属开车赶上了s,然后死皮赖脸跟着一起走了。

而我,谨遵y的教诲,一路紧跟,打算把他们一网打尽……哦不是,打算用他们娱乐身心。

其实我从生理到心理都是拒绝那个什么山区的,毕竟在那里我没办法清洗我飘逸的长发。

不过,谁让y握着我的工资呢,头发什么的就先放一放好了。


44L

娱乐身心什么鬼???


45L

所以最后他们被你给娱乐了?


46L

西北山区——来自一个洗剪吹的实力拒绝。


47L

[为工资折腰.jpg]


48L

吃瓜群众静等下文


49L 楼主 看我飘逸的长发

后来吧,他们遇到了一点儿事故,于是当晚就在山区的一个小招待所落脚了。不过那里貌似有点不干净,他们那晚遇到了一些小意外,此处暂且不提。

毕竟这都不是重点。

我跟了他们几天,虽然这期间z对s的种种献殷勤举动我都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直到那天他们跟当地人吃散伙饭之后,我才终于明白到底哪里怪。

我&#%……(此处省略一大堆乱码)那个z对s做的不就是我上次才在网上看见的《泡妞一百法》吗!还上了推荐的那个!


50L

《泡妞一百法》?这名儿有点儿耳熟啊


51L

噢噢噢那玩意儿我看过啊!可坑爹,劳民伤财,差评


52L

那本书我觉得还可以啊,我现在跟我对象感情可好


53L

回复 54L:

你追你对象花了多少?


55L

回复 54L:

也就百十来万吧


56L

针对楼上的大兄弟我只想说一句话: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57L 楼主 看我飘逸的长发

后来,那天的散伙饭吧,本来都热热闹闹的,大家都吃得挺开心。我躲在暗处观察,正准备打个哈欠。

然后我就看到s帮z挡酒。

我当即来了兴趣。因为据我所知,s这个人吧,简直像个老学究,滴酒不沾,正好借此机会看看他的酒量!

我刚刚打起精神,就听到了“嘭”地一声。

我一脸蒙蔽。

wtf???发生了啥???s居然是个一杯倒???


58L

瓜子都笑掉了一杯倒厉害了哈哈哈哈哈


59L

看这表演是受无疑了哈哈哈哈哈


60L

一杯倒还给人挡酒绝对是真爱啊


61L

60L说得好有道理但我还是笑得停不下来


62L 楼主 看我飘逸的长发

然后z陪着喝了几口就把s给带走了。虽然我当时还有点蒙蔽,但是我秉承着作为一个反派的精神,一路跟着他们来到了他们的房间门口。

不得不说,虽然s只是我曾经的偶像,但是他的颜是真的好。尤其现在喝了点小酒,脸上红晕一散开就更诱人了。

然后我就看到了至今难忘的一幕。

s强吻了z。

我当时大脑就一片空白了,那种感觉类似于上百个小天使绕着你脑门儿对着你唱“哈利路亚”。

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63L

这就亲上了?卧槽没想到s是个行动派!


64L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楼主精神恍惚……但是真的好想笑怎么办


65L

啧,少见多怪,又不是在你面前搞上了,至于吗,打个啵有啥好怕的


66L

65L看起来是个有故事的人


67L

一会儿没看故事已经如此劲爆了吗哈哈哈哈哈,作为一个腐女我表示十分喜闻乐见


68L

论作为一个反派的自我修养哈哈哈哈哈


69L 楼主 看我飘逸的长发

回复 65L:

当时要不是s突然晕过去失去行动力我估计他们就真搞上了。后来s好像是喝高了,反正z探了下他的脉搏之后脸色大变,然后就把人送医院去了。


70L

哇塞剧情真是急转直下——所以这是啥?字母剧情秒变医院惊魂剧场?


71L

看到这儿我真的克制不住自己了——哈哈哈哈哈这他妈是什么沙雕剧情


72L

只有我还关注着可怜的楼主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73L

不管s是海星人还是地星人,我只能说我们两星真是人才辈出哈哈哈哈哈


74L 楼主 看我飘逸的长发

后来的故事我简直不愿回想。由于受到了惊吓,我当天回去就大病一场,跟y请了一周的假。

等我一周之后再回去,我得到了一个更恐怖的消息——


75L

啥消息啊?s和z出柜了?


76L

s其实并不喜欢z,他爱的另有其人?


77L

z抛弃s爱上了楼主,楼主成功上位?


78L

楼上都是些什么品种的沙雕,哈哈哈哈哈乐死我了


79L

所以到底什么消息啊?楼主人呢?掉线了?


80L 楼主 看我飘逸的长发

这个消息就是,s和z在一起了。

不过我又得知了一个消息,原来我的老板y,和我曾经的偶像s,他们俩是兄弟,亲的那种。

y一开始就知道s是去找z的,他觉得自家哥哥要被别家汉子给拱了,心里不爽,所以才让我去给他们找点儿事儿做,免得黏黏糊糊的在一起让y觉得头疼。

我现在很想骂人。


81L

这剧情简直宛如泥石流


82L

心疼地抱住两百斤的楼主


83L

想笑


84L

哈哈哈哈哈忍不住了


85L 楼主 看我飘逸的长发

我不想说话,真的。

我就想问一句:我到底做错了啥???



——————此帖已被删除,请勿回帖——————

评论(6)
热度(251)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