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水果的正确吃法>黄/喻/周|R向暗示

♡ooc预警
♡内含黄/喻/周
♡大概就是水果大变活人

水果梗来自自己看过的一篇文
——————————

Ver.黄少天–芒果

一睁眼,窗外已经大亮。你伸了个懒腰,脸上愉悦的笑容还没来得及展开就被一个好听的男声打断了。

“主人,睡得还好吗?”

主人?什么鬼?

你一脸懵逼,但下一秒,你突然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等、等等,一个男人的声音?

你僵硬地向着声源处看去,一个染着金发的男孩子坐在那里。五官清秀,笑容灿烂。你接着往下看,哦,而且他还皮肤白皙……

停,皮肤白皙???

你发出一声惨叫,手忙脚乱地用被子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谁能告诉你,为什么一大早起来房间里会出现一个裸男???

“你,你是谁?怎么进来的?”你声音颤抖。

“我是你昨天买的芒果啊……”少年的声音里有几分可怜。

芒,芒果?

你震惊地睁大眼,小心地探出一个脑袋,谁知刚出来就对上了一双清澈的眼。

你下意识又要尖叫,但却在视线触及少年的脸庞时鬼使神差地停住了。

不得不说,这个自称是你买的芒果的男孩子长得非常好看。

你眨眨眼,勉强接受了这个设定。

“那,那你变成这样,我还怎么吃啊……”你磕磕巴巴地说出这么一句话,随后就看到眼前的少年眼里闪过一道光,然后你就得到了一个芒果味的吻。

你感觉到身上的被子被拉开,一只冰凉的手已经探入了你的衣服里。

“主人……吃的话,就是这样吃哦。”




Ver.喻文州–葡萄

谁能告诉你,这是什么情况?

你现在坐在自家沙发上,和一个看起来温润至极的、身上仅着一条浴巾的男人面面相觑。

你第一百零一次开始思考自家的门锁是不是需要换一个了的时候,面前的男人终于开口了。

“嗯……”

你虎躯一震,瞬间就感觉自己被这个声音所俘获了。

不得不说,你还是第一次见到声音这么好听的男性。

你的目光再次落到他的身上,眼神一瞬间恍惚。

……如果他不是赤身裸体地出现在你家的话,你一定会很乐意跟他认识一下。

正当你在沉思的时候,面前的男性开口了。

“我是你昨天买回来的葡萄……”

啥玩意儿?你“刷”地一下抬起头,一脸扭曲地看着他。

看到你的表现,男性的嘴角溢出一声轻笑。

“嗯……很抱歉但是……冰箱太冷了,我实在有点受不了。”

你现在已经处于大脑当机的状态。

哦,原来葡萄不能低温保存吗?

当你发现面前的男性眼角都染上了笑意的时候,你才意识到自己把心里想的说了出来。

“不是哦……别的葡萄还是可以的,只不过我比较特殊罢了。”

好吧。

姑且接受了这个解释,你想到了什么,眼角又是一抽。

“那你现在是要怎么办……难道我要养着你?”

你一想到这城市高昂的物价,只觉得全身都震悚了。

养活一个自己都很勉强了,更别说再加上一个大男人。你欲哭无泪。

面前的男性眼神微暗,随即笑了起来。

“我是水果啊……你吃掉我就可以了。”

吃?这个字在你脑子里转了一圈。

“不,不行的吧。”你愁眉苦脸,“我可没有吃人的爱好。”

更何况,这是犯法的好吧!

“我说的吃,不是这种吃啊。”

男人笑着,同时解开了身上的浴巾。

“来……吃掉我吧?”




Ver.周泽楷–柠檬

“柠檬……啧,果然还是做成蜂蜜柠檬吧,这么酸,总不能直接生吃。”你看着桌上别人送你的柠檬,决定了它的吃法后,愉快地吃了块桌上摆着的饼干。

“先去看会儿电视剧,然后洗澡睡觉,明天出去玩,完美。”

你哼着歌,转身去了客厅,打开电脑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这种祥和一直持续到餐厅里传来一声巨响的时候。

什么情况?家里进贼了???

你正在吃薯片,被这么一吓差点咬到自己的手。当你看清餐厅的情况的时候,你脑子里一片空白。

一个男人,一个什么都没穿的男人,保持着摔倒的姿势坐在地上。

你发誓,你甚至听到了他因为摔疼之后微微的抽气声。

什么鬼……现在入室盗窃都流行裸奔的吗?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你左右看了下,随手拿起旁边的棒球棍,对准地上的男人,颤抖着威胁他。

“我我我我……我不管你怎么进来的,但其实我很好说话的。你,你要是现在出去,我就什么都不追究。”

“……嗯?”

地上的男人发出了一个微懵的单音,然后懵懵懂懂地抬头看你。

当看清楚他的脸时你几乎要尖叫——

天哪妈妈,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难道现在盗窃这行业也讲究颜值了吗!

地上的男人明显有点无措。他看看你,又看看桌子。

“我……柠檬……”

什么?什么柠檬?他想偷柠檬?

你皱着眉看了一眼桌子,然后惊讶的发现桌上的柠檬不翼而飞。再看看眼前的男人,你咽了口口水。

难道这个男人就是你买的柠檬?

男人看着你震惊的脸色,大概猜到了你在想什么,于是连忙点点头。

“……难道我要把蜂蜜涂在他身上然后吃掉吗……”

你喃喃自语。

不知是哪个词触及了他敏感的神经,等你回过神时你已经被按到了墙上。

这是要干嘛?你几乎不能呼吸。

“不要……蜂蜜。”男人的声音有点委屈。

你眼睁睁看着他拉起你的一只手,放到自己嘴里细细舔吻起来。

“嗯……吃我。”

评论(36)
热度(176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