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引你入欲.1|R级/np/慎入

♡如题 请避雷
♡女主性瘾症患者 简单来说就是性饥渴
♡R18大概不会少 过程np结局未定
♡老年人复健产物 放飞自我 更新看缘分
——————————
1

外面下了雨,你走进那个挂着“心理咨询”四个大字的地方,收起伞的时候却不小心在地上留下了几点水痕。

那水渍几乎是瞬间让你想到了另一些更敏感的东西,暧昧的吐息,交缠的人影,你禁不住有些口干舌燥。

定了定神,你压下心头的绮思,刻意忽略了那一点渴望。

你转头走向前台,礼貌地告诉了接待小姐自己的预约时间。对方恍然,拿出表来核对过后便给你指了方向。

“就在那边。”她指了指走廊的尽头,“王先生应该刚午睡完,你来的时间挺巧。”

你扯扯嘴角,礼貌地道谢,然后就转身朝接待给你指的方向走过去。

转身,站定,你看着眼前紧闭的门,挑了挑眉,不轻不重地敲了三下。

里面的人瞬间就给出了回应。

“请进。”

低沉好听的男音,清楚的咬字,你几乎是瞬间就被这声音所俘获,下腹也有些说不清的东西燃了起来。

你舔了舔唇,握拳,克制了一下自己的迫不及待,然后才又摊开手掌,扭动了门把手。

里面的男人在门被打开的那一刻抬起了头。

深邃的眼,容貌周正,穿着一丝不苟,颈间系着的领带有一种禁欲的性感。

你敏锐地感觉到自己湿了。那方秘处已经开始吐水,叫嚣着想要被什么填满。

你深吸一口气,勾起一个笑,关上门在男人对面坐下。

“你好,王先生。”

“你好。”男人礼貌地回应。你注意到他似乎看了一下粘在桌上的便利贴。

“你是上周预约的……X吧?”他明显意识到你并不想暴露真实姓名,也没过多询问,见你点头,他撕下那张便利贴,揉成一团扔进了一旁的纸篓。

随后他抬起头,眼神直直地对上你。

“那么,现在就开始吧。”

被一个极具吸引力的男人这样注视,你的身体几乎是立刻就进入了兴奋状态。

果然,我真的好想……

你眼神一暗,为了掩饰稍稍低了头。

好想跟这个男人来一发。

男人见你不说话,站起身来去倒了一杯温水。随后他又坐下来,把那杯水推到你的面前。你不说话,他也并没有出声询问,只是静静地等待着。

你看了他一眼,身体的空虚倒还真让你有点渴了。虽然有些许不满于水的温度,但你还是顺应自己的内心灌下了满满一大口。

男人见你的杯子空了一大半,适时出声,“还需要吗?”

“不必。”

你推开杯子,沉思了下,决定单刀直入。

“我有病。”

男人平静地听完,微笑。

“每个到我这里来的人都这么说。”

他稍微调整了下自己的坐姿,修长好看的手指无意识地在桌面上轻轻敲击,你盯着那白皙的手指,突然有点想知道被它进入的滋味。

啧,这么一想,身下好像更糟糕了。

“不过,我个人认为,这并不能称之为病,充其量是短暂的迷茫,不是吗?”

他冲你笑笑。显然他并不会知道此刻你脑子里糟糕的幻想,但这并不妨碍你喉咙发紧。

“不,先生,或许你说的那些人是这样,但我真的有病。”

“我有性瘾。”

你平静地吐出这四个字,期待着对面的男人能给出些让你满意的反应。

但很明显,你失望了。

他甚至连表情都没变一下,只是重复了你的话,“性瘾?”

“是的。”

你展开一个笑,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体,缓步走到他身旁,俯下身,一手撑着桌子,另一只手却精准地探向了他的下腹。

而他,却从头到尾都镇定自若,哪怕你的手按到了他的裤裆处。

只不过,是真的镇定自若吗?你看到他微颤的眼睫毛,笑了。

“我的病很严重呢,先生。至于发作起来的话,大概就是这样呢。”

说着,你不动声色地看了一眼桌上的名片。

心理咨询师,王杰希。

–未完–

评论(57)
热度(7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