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脑洞

1

李泽言x你–《择木而栖》

灵感来自双笙的《栖枝》

——又有神鸟,其名栖枝,性喜洁,终身居于树上,非死不肯落地,可愈百病。

轻微R向暗示

“宁缺毋滥,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人。”


2

周棋洛x你–《玉米饼和甜饼干》

——玉米饼很好,甜饼干也很好,但它们都甜不过你。

我流女主 天使洛x经纪人

可能R级

“经纪人小姐,你是否有被我吸引到呢?”


3

许墨x你–《棕榈树与玫瑰丛》

——蝴蝶流连于棕榈树与玫瑰丛,那是我眼中最美的东西。玫瑰带刺,那刺扎在手上,痛的却是心。

不知道是个什么pa

教授x教授 女主私设生物学天才

在人体构造方面颇有研究(呸)

R级 想写虐

“一山不容二虎,一家也不需要两个教授。”

“这是我从前的观念,但在遇到你的时候,它就不知什么时候被动摇了。”

“你永远都是动摇我想法的那个人,唯一的那个人。”


ps:2、3灵感来自 马尔克斯《礼拜二午睡时刻》

评论(16)
热度(201)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