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你想要圣诞礼物吗>全员

♡ooc预警
♡全员的圣诞甜饼

答应你们的糖
人物性格我还在摸索 写恋与的文风也还在找感觉 但是实在忍不住想写了 不妥之处还请见谅

祝你们圣诞快乐啦!
——————————

Ver.李泽言

“这份给许墨,这份给……”你坐在桌边,面前摆着一堆大小不一的礼盒。

“你在做什么?”突然一个声音从背后传来,你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才发现是李泽言。

你这才松了一口气。

“你突然出声真是吓死我了啊……看不出来吗,我在准备圣诞礼物啊。”你说着,指了指礼盒上的“Merry Christmas”,一脸的理所当然。

“圣诞礼物?”李泽言突然想到了刚刚走进来时听到的那个名字,目光沉了沉。

“多大的人了,还喜欢这种东西,幼不幼稚。”

你瞬间就有点炸毛。

“什么啊,我哪里幼稚了,亏我还给你准备了礼物呢……”你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干脆消失了,同时你伸出手去挡住了那个贴着“李泽言”标签的礼盒。

谁知道手还没够到,就被另一只手截在了半空中。

“虽然你的确很幼稚,但起码还没忘了给我准备礼物。”李泽言勾唇,“想要圣诞礼物吗?”

“什么?”你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回过头去看,结果就被唇上突然柔软的触感吓得睁大了眼睛。

“这是回礼。”




Ver.许墨

许墨跟你打电话的时候你才刚醒。打了个哈欠拿过摆在床头的手机,看到上面跳跃着的两个大字直接就按下了接听键。

“喂?”

你略显迷糊的声音让那头的许墨轻笑出声,“还没睡醒吗?已经快中午了呢。”

“那个啊……昨晚忙太晚了呢。”你用手揉揉自己的乱发,偷偷吐了吐舌头。

“那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休息了?”

闻言你立刻否认,“不不不,完全没有。只要是你打来的电话,任何时候都可以的!”

“哦?这么在意我吗?”许墨的声音听起来挺愉悦。

“好了,不逗你了,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明天?”这两个字在你的脑子里转了一圈,你才突然想起来,“哦对,明天是不是到圣诞了?”

“是啊。”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下子都到年底了。”你忍不住感叹。

“是很快,尤其是……跟你在一起的时候。”许墨顿了顿,又说道,“说了这么久都没讲到正事呢。既然都说了明天是圣诞,没有什么想法吗?”

“想法?”你一瞬间有点迷茫。

“连圣诞礼物都不想要吗?”许墨低声笑,他的声音从话筒里穿出来,仿佛有魔力一般,让你觉得自己的耳朵有点酥酥的。

你犹豫了一下。

“要!”

许墨温润的声音流泻出来,好像在你的心脏上跳了一支圆舞曲。

“那说好了,明天我来接你,带你去看圣诞礼物。”

“等等,你还没告诉我圣诞礼物是什么呢?”你下意识地追问。

那边安静了几秒,才又有声音传过来。

“我做你的圣诞礼物,这样还不够吗?”




Ver.周棋洛

“没想到吧,是我哦,薯片小姐~”当那张过分好看的脸出现在你的面前时,毫不夸张地讲,你确实吓了一跳。

“周……你怎么会来?”你差点喊出他的名字,却又在看到他用手做手势的时候连忙把后面两个字咽了下去。

“难得清闲下来,就忍不住来找你啦。”周棋洛笑着,阳光撒在他若星辰般的眸子里,你感觉自己的心跳好像漏了一拍。

“这样吗……”你还想说点什么,突然被人打断了。

“那,那个,明天是圣诞节,我想邀请你跟我一起去看电影。”

你和周棋洛同时看向说话的男生。不同的是,你的眼里满满的都是吃惊,而周棋洛的眼里却多了些别的什么。

“诶,那种事情……”你结结巴巴的,说不出完整的话来。看了一眼旁边的周棋洛,你又重新开口,“抱歉,我晚点给你答复好吗,现在我还有点事情。”

“啊……好的。”男生虽然看起来有点失落,但还是很潇洒地离开了,走之前还冲着你们道了个别。

“再见。”你下意识地也对他挥了挥手,回过头来就看到周棋洛一动不动地盯着你看,眼神有点委屈,又有点难过。

“怎,怎么了?”你被吓到了。

“本来我也是想邀请你的……谁知道被别人抢先了。圣诞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度过呢。”

“不要答应他,跟我去好不好?大明星周棋洛陪你一起过圣诞还不行吗?”

周棋洛对着已经呆滞在原地的你,抿了抿唇,最后又扔下了一个炸弹。

“如果这个理由还不够的话……那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Ver.白起

这段时间以来天气一直不太好,总是刮风。呼啸的寒风在耳边环绕,席卷过这个城市的每一条街道,然后又隐匿于城市上空。

你把脖子上的围巾又裹得紧了一点,缩了缩身子,对着手心哈了口气就继续往家赶。冬季天黑得早,现在不过七点多却已经夜幕深沉。

快走到单元楼楼下时你发现花坛旁边有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近了一看,你几乎叫出声来,居然是白起,他怎么会在这里?

“你怎么来了?”你冲口就问了这么一句,看到他投过来的目光突然觉得自己的问话不妥,连忙改了口,“不,我是想问,你在等我吗?”

遭了,感觉更不妙了。你说完之后几乎想用一块豆腐撞死自己。

白起倒像是没有在意你的唐突,他挑了挑眉。

“想来就来了。今天怎么这么晚?”

“加班。”

“哦。”白起点了点头,然后状似不经意地问了你一个问题,“今天圣诞节,想不想要圣诞礼物?”

“诶?”你奇怪地看着他,下意识地问道,“你要送我圣诞礼物吗?”

“……不然呢。”白起瞥了你一眼,“闭上眼睛。”

你的身体在你还没反应过来时已经做出了反应。你迅速闭上了眼睛,半晌才突然反应过来,“不对,我怎么这么听你的话……”

“听我的话是好事,你别动。”

下一秒,你只觉得自己被一双手环抱住,耳边是他有力的心跳,男性荷尔蒙让你忍不住红了脸。

“好了,睁开眼睛吧。”

白起话音刚落,你就顺势睁了眼。你这才发现自己正被他抱着漂浮于城市上空,一低头,下面是万家灯火。

“一直没想好到底要送你什么,最后也只想出来这个了。”白起似乎觉得有点尴尬地偏了偏头,不过很快他又回过头来盯着你的眼睛。

“喜欢吗?”

评论(30)
热度(1066)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