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自带吸妹体质>孙/黄/张/韩/周/叶

♡ooc预警
♡旧文补档混更
——————————

Ver.孙哲平

每次带她出去
都会吸引一大批妹子上来求抱抱
不过不是求我抱
是求抱她
她本人还挺开心的
一个个跑过去抱
这种时候
                    ——《只能把她压上床好好教♂育教♂育了》




Ver.黄少天

她太可爱
公开后我忍不住天天在微博上晒她的萌照
本来还担心会有偏激的粉丝对她不利
结果我的粉丝现在都转粉她去了
我哪天不发她的照片就有一群人找我要
我……
我不想说话
                    ——《媳妇你看看我啊我也是你的小粉丝你怎么只看妹子呢???》




Ver.张佳乐

有一次带她出去玩
结果有两个妹子好激动地跑上来
我还以为自己被认出来了
结果她们只是想跟她拍个合影
虽然内心是拒绝的
但是
                    ——《好的笑一笑我要拍了》




Ver.韩文清

自从她成了我媳妇
动不动就有妹子跑过来要签名
但是是要她的签名
签的时候还星星眼看着她
眼神跟我看她的时候一样露骨
连我皱眉都没用
来找她签名的妹子反而越来越多
                    ——《我的钱包脸消失了???》




Ver.周泽楷

有了她之后
喜欢她的妹子
比喜欢我妹子还多
难过
                    ——《唔……委屈……》




Ver.叶修

联盟的女选手都被她圈粉了
看到她总要揉她的脸
她还成了兴欣的吉祥物
每次比赛
她的名字在女粉口中响起的频率
比我上场时喊我名字的频率还要高
这些就算了
我还看到微博上
好多妹子说想把她抱回去养
                    ——《别想了她是我家的》

评论(32)
热度(217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