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总裁一锅炖.5-7

♡ooc预警
♡修罗场 总裁梗
♡无逻辑勿深究
♡预计十章内完结 小短篇 番外放肉

◇3100+
◇本章出场人物:周泽楷 黄少天 王杰希
◇全场MVP:黄少天

ps:下章就是喻队专场啦
——————————

5

黄少天打电话过来的时候你已经坐在电脑面前发呆快十分钟了。王杰希突如其来的举动完全出乎你的意料,以至于你直到现在还有点懵逼。

铃声打断了你的思绪。一偏头,摆在一边手机屏幕上闪烁着“黄少天”三个字。

你按下接听,把手机拿到耳边,有气无力地开口,“喂。”

“哈哈哈今天真的超开心的!我们蓝雨又拿下了一个大项目!今晚请你出来吃饭吧怎么样,我发现有一家餐厅的火锅超级棒!”

“……行吧。”你想了一下,没什么激情地这样回复他。

黄少天沉默了一下,“你今天不对劲啊,怎么了?”

你有些犹豫。

“晚上再跟你讲吧,我现在很迷。”

何止是迷,简直天雷滚滚。

“那好吧。”听你这么说了,黄少天也没追问下去,只是不放心地叮嘱了一句,“晚上下班别走了啊,我去你们那接你。”

“行。”

刚挂断电话,王杰希突然开门走了出来。你下意识地坐直,飞快地把手机扔到一边,眼睛盯着电脑摆出一副“我在认真工作”的样子。

虽然你自己都觉得假得厉害。

王杰希瞥了你一眼,慢慢从你桌子前面走过去。你的心简直快胸腔里跳出来了,直到看到他即将离开你的视线你才松了口气。

谁知道他突然又回过头来看你。

你整个人瞬间绷紧。

王杰希看着你如临大敌的模样,意味不明地勾了勾唇角,“去对面买杯咖啡,你知道我喜欢哪种。”

甩下这句话,他就转头离开了。

你愣了好一会儿,反应过来的时候心情有点复杂。

你的确是知道他的喜好,但现在这样算怎么回事儿?

啧,算了,不想了。你甩甩头,从钱包里抽了几张钞票就下了楼。

这附近只有一家星巴克。你进去点了杯黑咖啡,等了一会儿付了款准备走人的时候正好撞到了刚进来的一个男人,手上一下子没拿稳,咖啡泼到了地上,还有些溅到了对方身上。

你暗叫一声“不好”,来不及整理自己的衣服,连忙抬起头来看向对方,“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这一抬头你就愣住了。面前的男人皮肤白皙,一双眼睛勾魂夺魄,高挺的鼻梁,好看的唇形,组合起来实在勾人得过分。

感觉很适合接吻的样子,就是不知道吻起来的感觉跟王杰希相比到底如何。你盯着对方的唇陷入了沉思,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脸上瞬间爆红。

呸呸呸,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没事。”男人看起来有些不安。他终于出声,声音就如你想的一样好听,“那个……是我的问题。”

你差点没跳起来。

帅的人无罪,像他这么帅的人当然更不可能有问题!

“不不不,都是我的问题!是我太不小心了!”

男人皱了皱眉,固执道,“我的。”

他扫了一眼地上洒了一地的咖啡,绕开你走到了柜台那边,“一杯黑咖啡。”

这是要赔你一杯的节奏?让帅哥陪咖啡真的是罪过好么!这要折寿的!

你“咻”地一下滑倒他旁边,准备开口推辞。他转过头来也不说话,只是盯着你看,也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反抗就自然而然地全咽了下去。

……或许这就是颜值的力量?

男人接过刚做好的咖啡,伸手递给你。你犹疑不定地盯着那杯咖啡,最后还是伸手接了过去。

“那个啥,实在不好意思,泼在你身上就算了还让你赔了我一杯……”你越说越愧疚,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什么,“对了!我给你洗衣服吧!”

你清楚地看到他眼里的惊讶。

“我不……”他话还没说完,你就强行打断了他,“别说了,就这么定了!”

最后的结果是在你的强烈要求之下他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了你,然后给了你一张名片。

“我电话。”他指着名片上的那行数字,言简意赅。

“好的好的。”你忙不迭地接过去,然后看到名片上那几个大字之后就瞪大了眼睛。

——轮回 总裁 周泽楷

6

黄少天拿着菜单愉快地勾了一大堆菜,然后递给你用眼神示意让你选。你摇了摇头。

开玩笑,他点的已经够多了,要是你再点下去那是想干嘛,喂猪吗!

黄少天也不勉强你,他喊来服务生把账单递给了他,服务生接过去之后礼貌地向他点了点头就离开了。

黄少天这才脱下了外套,一边用手扇风一边跟你吐槽,“热死了热死了,你都不知道穿正装有多热!关键穿正装就算了,我还得天天穿,我真是不想说话……”

“不想说话?”你本来在想事情,一听到这四个字马上表情怪异地看向他,语气里充满了匪夷所思,“可是你已经讲了很多了。”

“……这种事情非得说出来吗!”

你想了一下,然后很诚恳地问他,“不然呢?”

“……算了算了。”黄少天撑着脑袋,看起来已经无力吐槽,“说吧说吧,早上我打电话的时候你怎么回事儿啊?声音听起来无精打采的。”

你一听到他说这事儿整个人都不好了,无力地冲他摆摆手。

“别说了。王杰希他……”

黄少天一听到王杰希的名字立刻就精神了起来,兴致勃勃地问你,“王杰希怎么了?”

“他……”你难以启齿,最后在黄少天期盼的眼神中还是决定说出来,“他吻了我。”

黄少天一时没反应过来。

“什么,他吻了你?”他重复着这句话,过了大概半分钟才终于反应过来,“你说他吻你?!”

“是啊。”你本来是有点丧的,结果黄少天的反应硬是把你逗笑了。

“拜托,你这么激动做什么,他又没吻你。”

你是想开个玩笑的,谁知道黄少天的表情完全没有缓和。他一开始轻松的表情里已经带了几分严肃,引得你也不自觉地紧张起来。

“……怎么了?”你试探性地问他。

“他为什么要吻你?他喜欢你?还是说你喜欢他?”黄少天连珠炮似的
噼里啪啦向你倒出了一堆问题,你一时无言以对。

“……不是,你一下子问这么多我怎么回你啊。”你顿了一下,理清了自己的思路才又说下去,“他为什么吻我这个问题……比较复杂我们就先跳过吧,我觉得大概是因为他想吧。他喜不喜欢我我不知道,不过我应该不会喜欢他……吧。”

这话说得你自己都觉得不确定。从跟他分手之后你就一直空窗,这次再遇到他的时候他却变得比以前更吸引你了。

他吻你的时候,你的确感觉到了几分心动。

你说了这么一大堆话后,停下来喝了口水。看着从听完你的回答之后就没开口的黄少天,你忍不住笑了。放下水杯,你语带揶揄,“我说,我们蓝雨日理万机的黄总怎么有心思关心我的情感问题啊,别是喜欢我吧。”

你很快就后悔了。虽然你发誓你真的只是开个玩笑,但你要是知道后续发展会如此跌宕起伏的话你一定不会调侃黄少天。

黄少天像是被按到了什么开关,然后突然被激活了一般。他猛地抬起头来,盯着你,目光灼灼,“如果我说是呢?”

你没反应过来。

“是什么是啊哈哈哈,你在说什么鬼……”你的话说到一半突然卡住了,你突然明白了他的意思,不由得睁大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他。

“……你?”

“我想过了,我是喜欢你的。”

他不顾你的惊疑,站了起来,俯下身来捧住了你的脸。你下意识想躲,却被他一句话定在了原地。

“你说王杰希吻你是因为他想……那如果我想的话,是不是也可以?”

他的手指细细地抚摸着你的唇瓣,然后对准它吻了下去。

7

生活过于戏剧性的结局就是你失眠了。第二天顶着两个巨大的熊猫眼去上班的时候,你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刚到公司就觉得不妙。你看到有人对着你指指点点,而且看他们的样子并不想是在讨论你的外貌。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他们的目光中
似乎带着一丝轻蔑。

发生什么了?

你完全摸不着头脑。随手扯了一个路过的小职工,你直奔主题,“不好意思打扰一下,大家这是在讨论什么?”

“你不知道?”她表情古怪地看着你,“公司出事了,好像说是什么秘密文件被泄露出去了,大家都怀疑是有内鬼。”

内鬼?你皱眉。

“谢谢啊。”你松开她,直接乘着电梯上了楼。

一出电梯,本来聚在一起聊着什么的人突然安静下来了,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你身上。

你直觉不好。

果不其然,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响了起来,“哟,这不是蓝雨的黄少天的女朋友吗,怎么样,把自家公司的秘密泄露出去是不是感觉特别好啊?哦不对,我说错了,对你来说,蓝雨才是自家公司吧?”

什么玩意儿,黄少天的女朋友?

你眉头紧锁。

“你……”

你话还没说完,突然身后传来一道沉稳的男声。

“一大早的不去工作,都堵在这里干什么?”

你猛地一回头,王杰希正从电梯里缓缓走出来,他略微凉薄的目光扫过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停留在你的身上。

你呼吸一窒。

所有人瞬间都低下了头。

“王总好。”

–未完–

评论(52)
热度(4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