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总裁一锅炖.1-4

♡ooc预警
♡修罗场 总裁梗
♡无逻辑勿深究
♡小短篇 预计十章内写完 番外放肉

◇2700+
◇本章出场人物:王杰希 喻文州 黄少天
◇全场MVP:王杰希
——————————

1

回国第一次面试发现老板是前男友怎么办,急,在线等。

你在快要凝固的气氛中试图做点什么。偷偷把手伸进口袋里打算趁大家都不注意的时候看一下手机,谁知一抬头就对上了王杰希幽深的眼神。

……妈的智障,我不看了还不行吗。

你讪讪地放下手机,认命地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为了表达自己的真诚还特意拉上了拉链。

当然你一点也不想这么做。说不准现在上贴吧发个帖请求一下支援自己还有救呢?

“那个啥,王总。”你看了一眼远处浑身散发着迷之气场的王杰希,决定说点什么来拯救自己一把。

“我刚刚仔细考虑了一下,这个职位可能不太适合我,要么就算……”

“就你了。”王杰希突然打断了你。

“哈哈哈王总恭喜你做出了明智的……等等卧槽,你说啥?”你一脸懵逼地看着那个男人,一副被雷劈到的样子。

王杰希挑了挑眉。

“我说,就你了。明天来公司报道。”

2

王杰希除了擅自把你调过去当他的秘书之外,没有什么多余的举动,这样看来你好像还是挺幸运的。

……才怪。幸运个鬼啊。

你百无聊赖地趴在自己的办公桌上,眼神幽怨地盯着远处紧闭的大门。

自从王杰希让你留在他们公司当了总裁秘书之后,整个人就人间蒸发,你这个作为秘书的连他面都见不到。刚开始还觉得奇怪,结果一问才知道王杰希出差去了。

行吧,出差,这理由看上去真的不能再充分。

可是有哪个总裁出差自己秘书都不知道的啊!

就在你打了今天上午第18个哈欠的时候,突然头顶上传来一个声音,“你老王秘书吧?老王在吗?!”

你立刻坐直了身子,紧张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刚刚挤出一个公式化的笑容,就被映入眼帘的一头炫目的金发闪瞎了眼。

……What the fuck???现在的总裁都这么炫酷的吗???

来人完全没有在意你懵逼的表情,大大咧咧地继续道,“我是蓝雨的黄少天,王杰希他人呢?快让他出来见我!”

能这么随意地喊王杰希的人肯定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你在心里暗暗地想。

“不好意思,黄总,我们王总最近出差了,您要是找他可能还得等几天。如果有急事的话我可以代为传达。”

“出差?”黄少天的声音陡然拔高,然后又一下子降了下去,“算了,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想找他吃个饭。”

你松了口气,正准备笑着送走这个不速之客的时候,面前的人突然又做出了一个决定。

“哎,反正来也来了,马上中午了,你陪我去吃顿饭吧!”

你:发生了什么???

3

莫名其妙跟黄少天坐到一起吃中饭你本来已经够懵逼了,等到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在你们这桌坐下的时候你已经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

“你好,我是喻文州。”来人笑着对你伸出手,你风中凌乱地伸出一只手去,颤巍巍地握住了他的。

“呃……你,你好?”

黄少天突然回来了。他刚刚离开了一会儿,说是去洗手间。这会儿一看到喻文州他眼睛就亮了,三步并作两步跑过来就给你做介绍,“这是喻文州,我的顶头上司。”

顶头上司?那不就是蓝雨的终极boss???

你探究地看向喻文州,他微笑着向你点了点头。

你倒抽了一口冷气。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值得蓝雨这么兴师动众地请你吃饭?

你深吸了一口气,放下碗筷,视死如归地开口。

“我说,喻总,你们想做什么就直说了吧,我怂得厉害。”

闻言,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视了一眼。似乎是达成了共识,喻文州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十指搭桥,以较为轻松的姿态面对着你。

你正襟危坐。

“其实很简单,我想让你帮我监视王杰希。”

“哦,监视王杰希,好像是挺简单……等等大兄弟你说啥,监视王杰希???”

你极度震惊。

“你说的是哪个王杰希?”

喻文州的脸上依旧挂着温和的微笑。

“就是你想的那个王杰希。”

你迅速起身,拿包,走人,一气呵成。

“这个真的不约。我就先走了。”

“等等。”黄少天阻止了你。他拿着一张纸走过来,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但那笑容你怎么看都觉得充满了黑气。

“走也可以,不过走之前先把钱付了。”

“付钱?”你用声音表达了自己的疑惑。

然后你就看到了一份长长的账单。

青山翠玉(水煮白菜)——846元/盘
双龙戏珠(两条相互扭曲缠绕着的鱼)——1537元/盘
黑花满树(青椒炒木耳)——999元/盘
……

后面的你没有看下去,你只看了个末尾的总账。

——共计14003元。

“……”你已经震惊到失声。

这吃的是些什么,金子吗?!

你迅速看向眼前两个衣冠楚楚狼狈为奸的男人,悲愤异常,“说好的请我吃饭呢?!让我一个女人来结账真的好吗?!”

喻文州在你的控诉之下面不改色。

“这也是下下之策。”

“如果可以的话,我势必不会采取此种手段。”

他语带叹息。

“……奸诈!”你欲哭无泪。

4

于是生活开始变得异常刺激。

自从王杰希回来之后,你就过上了间谍一般的生活。当面在王杰希那里扮演十佳秘书,背地里却偷偷地向喻文州汇报王杰希的动向。

……不过其实完全没汇报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全是些日常生活。但喻文州每次听得非常认真,听完了还不忘笑着补上一句“是吗”。

拜托,再这样下去简直要以为喻文州爱上王杰希了好吗!

并且在这神奇的关系之下,你跟黄少天竟然还奇迹般地成为了好朋友。或者这个好朋友应该有个别名——饭友。

是的,你发现黄少天这人真是不可多得的吃饭好搭档(呸),除了对待秋葵有点挑食之外完全无可指摘。

当然,他对秋葵的讨厌并不能阻止你跟他之间伟大的友谊!

这天你又在茶水间偷偷摸摸地向喻文州做汇报。你一边说一边以一种极其猥琐的姿势偷偷观察着四周,“今天早上?今天早上他没做什么啊。就是在办公室里看了几份文件,不过我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儿……”

话语戛然而止。你看到王杰希靠在门边,静静地看着你,眼神平静而犀利。

……卧槽卧槽太可怕了。

你忍不住抖了一下。

“……我先挂了,下次再说。”

你不顾喻文州的回应,干脆地挂掉了电话。咽了口口水,看着门口的王杰希,心如死灰。

“王,王总好。”

好什么啊好!为什么王杰希会出现在茶水间啊?!

王杰希若有所思地看着你。

“喻文州?”

你立刻摆出一副自己跟他口中那人毫无关系的样子,“啊哈哈哈王总你说啥呢,喻文州是谁啊?”

王杰希轻轻嗤笑了一下。

“别演了,你跟他的事儿我已经知道了。你答应了帮他监视我吧,你喜欢他?”

你几乎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哈哈哈哈王总您开什么玩笑我为啥要喜欢他……”

这话刚说出来你就知道不好,这不就相当于变相承认自己认识喻文州了吗?!

果不其然,你刚捂住自己的嘴,就看到王杰希若有所思地看着你。

“不认识喻文州?”

他笑了一下,理了理自己的衣襟,平静地走了过来。

你下意识地往后一退。然而后面就是墙,你避无可避。

王杰希直接伸手环住了你的腰,精准地对着你的唇就压了下来。他吻得极尽缠绵,撬开你的牙齿强行把自己的舌喂进去攻城略地。你被他吻得气喘吁吁,只觉得大脑当机。

之前跟王杰希在一起时,他从来没有这样吻过你。

他离开的时候你双腿一软,差点跪坐在地上,王杰希很自然地伸手环住你的腰,免了你摔倒的尴尬。

你还有点迷茫,喘着气,眼神迷离。

只听到王杰希在你耳边开口说了句话。

“你帮喻文州来监视我这个前男友,这么听他的话,我的确是……有些吃醋了呢。”

–未完–

评论(48)
热度(6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