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各种咚>喻/周/王/翔

♡ooc预警
♡内含喻/周/王/翔
♡少女心产物

就是一个咚与反咚的故事
——————————

Ver.喻文州

“文州,你往墙上靠靠。”你盯着喻文州的侧脸道。

“嗯?”

“快点快点。”你见他没反应,不由得开始催促。

“好吧。”喻文州状似无奈。他依言靠到了墙边,不明所以地看着你,还没来得及开口眼前就多了个小人儿。

你两只手撑在他两边的墙上,努力想憋出一股霸总的气势来,然而却因为两人悬殊的身高差而失败。

你有点泄气。

喻文州失笑。

“是想壁咚我吗?”

你还没来得及答话,只觉得整个人突然原地转了180度,然后面前一片阴影洒了下来,那人灼热的呼吸近在耳边。

“这才是正确的壁咚方式哦。”




Ver.周泽楷

“我的天超级可爱!”你看到微博上一个妹子壁咚自己男友的图片,整个人少女心爆棚。

周泽楷从你旁边路过。他拿着一杯水,一双好看的眸子里有清晰的疑惑。

你一抬头就看到自家男友正盯着自己看,那完美的面容勾得你只想犯罪。

你咽了口口水。

“小周,你过去一下好不好?”见周泽楷疑惑地偏头,你又指了指墙角的地方,“就是那里啦,你站一会儿就好。”

周泽楷抿了抿唇,很听话地走过去立在那里,然后就又用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望你。

你立刻站了起来,几步跑过去“啪”地一下把两只手拍到了墙上。害怕不够高,你还特意踮了脚,但一抬头看到周泽楷仍然高你一个头的事实让你不禁失语。

“……小周,你能不能蹲下来一点?”你瘪瘪嘴,“你太高了啊。”

周泽楷想了一会儿,弯了弯腿让自己和你平视,然后用额头碰了碰你的。

“是这样吗?”




Ver.王杰希

王杰希早上醒来的时候,你已经醒了很久了,正坐在床上玩手机。

“早。”他微眯着眼,向你打招呼。

你看着睡眼惺忪的他,突然恶向胆边生,一翻身爬了上去,一手撑着自己的身体,用另一只手去戳他的脸,“床咚!”

“嗯?”王杰希这下看上去像是才清醒了些。他看着你不说话,过了一会儿才缓缓笑了,笑得你心里发虚。

“哈哈哈,我开个玩笑……”你打着哈哈,正准备不着痕迹地从他旁边逃开。谁知下一秒手腕一紧,瞬间天旋地转,你直接就被他压在了身下。

你整个人都僵硬了。因为你感觉到他逐渐苏醒的某个部位正在你的臀上轻蹭。

“撩完就想跑?”他盯着你,似笑非笑,下身暗示性地顶了顶。

“你难道不知道,男人早上是不能撩拨的吗?”




Ver.孙翔

当孙翔被你一个腿咚拦在门边的时候,他的脸上是大写的懵逼。你刻意地靠近,鼻尖若有若无的吐息,让回过神来的他面上微红。

“你,你干嘛?”孙翔难得的害羞,磕磕巴巴半天说不出话来。

“看不出来吗,腿咚啊。”你一脸惬意地看着他,忍不住生了逗弄他的心思,“我还可以再靠近一点哦……啊!”

看你突然一脸痛苦,孙翔一惊,来不及多想,立刻接住你摇摇晃晃的身子,声音里充满了紧张,“怎么了?”

“我……我腿好像扭了……”你的表情有点迷幻。

“腿扭了?!”孙翔也是一副被惊到的样子。

你用一种非常别扭的姿势被他揽在怀里,像是害怕他担心,你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无所谓,“嗨,没事了,一点都不疼……哇孙翔你干嘛!”

你惊呼,整个人突然腾空,你下意识地抱住了他的脖子。

向来骄傲的男孩子此刻抱着你的动作分外轻柔。他的脸上有红晕,却很坚定地抱着你,怎么也不肯放开。

“吵什么,你现在这样能走路吗?”他先是提高了声音,然后又小声说了些什么,仿佛害怕被旁人听见。

“你只要乖乖的待在我的怀里就好了。”

评论(27)
热度(9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