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我耍小性子的话你会照单全收吗>王/喻/韩/周

♡ooc预警
♡内含王/喻/韩/周
♡比较刻意地想写出撩的感觉了
——————————

Ver.王杰希

“九点了,起床了。”王杰希俯下身轻轻拍你的脸,你皱了皱眉,往被子里一缩就躲开了他的手。

王杰希有点好笑的看着你,又伸出手撩开了你的刘海。

“乖,快起来了。”

你不高兴地睁开眼,努力想要很有气势地瞪他,但是刚睡醒的样子看起来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我就是不想起来嘛!你要是不让我继续睡我就要闹了!”

王杰希看着面前张牙舞爪的你,无奈地笑了,轻吻了下你的唇角。

“好好好,你想怎样都好。”




Ver.喻文州

“嗯?要吃小笼包?”喻文州从电脑前回过头来看你,一副有些惊讶的样子。

“现在很晚了,你很想吃吗?”

你连忙用力点头。

“要要要!”

喻文州叹口气,揉了揉太阳穴,“可是晚上吃夜宵对身体不好的。”

你鼓起了脸。

“不嘛!我就想现在吃啊!”

喻文州无奈地看了你一眼,妥协地穿上了搭在椅背上的外套,站了起来,走过来揉了揉你的小脑袋。

“遵命,我的宝贝。”




Ver.韩文清

“你今天跟那个女孩子聊天聊了好久,我看到你冲她笑了,那么温柔的样子我都从来没看到过!”刚回到家,你就忍不住开始控诉韩文清。

他正在换鞋,闻言不由得皱起了眉。

“我什么时候冲她笑了?”

“哇你居然还不承认!你明明就有!你笑得好开心,我在旁边快难过死了!”你瘪着嘴看他,一副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样子。

韩文清觉得有点头疼。

“她只是我们战队的合作人。”他下意识放柔了语气。见你依然不高兴的样子,又补上了一句话。好像是因为很少说出这样的话,他说完时面上有点红。

“我这一辈子只会有你一个喜欢的女孩子。”




Ver.周泽楷

新买的高跟鞋不太合脚,脚后跟磨得生疼。逛了一下午之后你实在支撑不住了,在路边的长椅上坐了下来说什么也不肯再走了。

“好累好累好累……我不想走了啦!”你晃晃脚,小脸皱成一团,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对于你突如其来的举动周泽楷有点茫然无措。他想了想,在你面前蹲了下来,一双清澈的眼认真地看着你。

“脚疼?”

他猜测道。

“是啊,超级疼。”你说着说着就开始耍赖,向他张开手,“你背我好不好,要是不背你就要失去我了!”

话音刚落,眼前的男人已经干脆地在原地转过了身,只对你露出宽阔的后背。

“上来。”

评论(25)
热度(6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