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我想蹭蹭你>猫咪设定|周/喻/张/叶/王

♡ooc预警
♡内含周/喻/张/叶/王
♡练笔

灵感来着皮皮婷 @Tanlin
她非说自己是一只小猫咪
看吧我多爱你 你是我的灵感来源♡
——————————

Ver.周泽楷

午后的阳光洒在身上,暖洋洋的感觉轻易地勾起了你的睡意。

拖鞋在地板上移动的声音传来,你懒懒的抬头看向那人,完美的侧脸,修长的身材,即使是穿着家居服也依然耀眼。

周泽楷在你身旁蹲下来,放下一小碗牛奶。你张了张嘴,撒娇似的“喵”
了一声,蹭蹭他的手,翻了个身就开始舔舐碗里的牛奶。

你感觉到有一只手抚上了你的背,紧接着那人满是宠溺的声音传来,哪怕是作为一只猫你也忍不住失神了一下。

“乖。”


Ver.喻文州

喻文州在宠物店一眼就相中了你。你那时还是只出生没几个月的小奶猫,懵懵懂懂一睁眼就看到一个温和的男人笑着看着你。

“要不要跟我一起走?”他诱哄道,你不明所以地看着他,然后就感觉到他冰凉的手指抚上了你头顶的毛。

“喵~”被顺毛之后很开心,你眯着眼睛小小地叫了一声。

“呵呵。”喻文州看到你享受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只猫我可以带走吗?”他向店长询问,彬彬有礼。

“不再看看?这就是一只普通的猫,我们店里还有很多名贵的品种呢。”

喻文州又看了你一眼。随后转过头,声音不大却很坚定。

“不用了,我就要它。猫这种东西,只要合我心意就够了。”


Ver.张新杰

很难以想象,明明是那么一个严谨的人,却会放任你在他身上玩耍,也不在乎你每天早上在他枕旁的骚扰。

“喵~”你看着眼前熟睡的人,趴在他耳边叫了一声。

他像是还有点不清醒,勉强睁开眼睛看了你一眼,说了句“早安”就又陷入了睡眠状态。

被忽视的你很不满意,稍微提高了音量,“喵!”边叫着,边还用粉红色的肉垫拍了拍他的脸,然后又用耳朵旁边的毛去蹭他。

张新杰终于还是无奈地睁开眼,看到你湿漉漉的圆眼睛,露出了一个微笑。他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来拍了拍你的头,“知道了,我这就起床。”


Ver.叶修

身为一只猫咪,你还是第一次知道自己也会对烟味有反应。房间里烟雾缭绕,你站在门口,看着那人的背影,委屈地“喵”了一声,小小的猫脸都皱成了一团。

叶修像是意识到了你的存在,他从沉思中惊醒,一回头就看到一只肉肉的猫咪站在自己的卧室门口,正盯着自己的烟看,眼里的怨念几乎要实质化。

“喵~”你见那人总算是看了过来,又委委屈屈地喊了一声,然后就小跑到他的腿边坐下来看着他。

“啊,不好意思啊,不喜欢吗。”叶修很敏锐的察觉到了你的不喜,他抱歉地熄灭了烟,把烟头扔到了一旁的烟灰缸里。

你弯出一个笑来,虽然在猫脸上不大能看得出来。

“喵~”最喜欢你了,要抱抱。

“嗯?要我抱吗?”叶修有点惊讶,他想了想,弯下腰来试探性地拖住了你的身子,你立刻用两只小爪子抱住了他的手腕。

叶修失笑。

“居然撒起娇来了。好吧,那就抱你一会儿吧。”


Ver.王杰希

你的主人在外人面前总是一副有点冷清的模样,以至于你一开始不太敢接近他。后来发现自己可以对他肆无忌惮地撒娇之后就再也没了顾虑。

最具反差性的是,他还会给你买各种各样的猫粮,有些做成鱼的形状,还有些做成猫的形状。

你第一次看到猫状的小饼干时迷茫地“喵”了一声。王杰希便拿出镜子来让你看。你看到镜中的自己和如出一辙的小饼干,吓得一下子把它拍碎了。

当时王杰希笑地很开心。你气鼓鼓地背过身去甩起了尾巴,心里发誓再也不要理他了,但当他再一次拿着小饼干来引诱你时你还是忍不住投向了他的怀抱。

就像现在这样。

“要抱吗?”他看起来心情很放松,笑着举起小饼干逗你,“让我抱有小饼干哦?”

哼。才不是为了小饼干,要不是喜欢你才不给你抱好吗。

你傲娇地甩了下头,然后顺从自己内心走了上去,转瞬间就被揽入了一个温暖的臂弯。

“喵~”你叫了一声,然后低头舔他的手。

主人最好了。

评论(20)
热度(10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