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x你-那么大文字泡66-77

♡黄少天x你
♡ooc预警
♡无脑轻松萌文
——————————
66

不知道为什么,你感觉问完那句话后现场的气氛一度十分尴尬。你在一旁低眉顺眼安静如鸡,而黄少天黑着脸一勺一勺地加着辣椒。

你看着他红得发黑的碗不由得吞了口口水。

紧接着你就眼睁睁地看着他夹着一个绿油油的东西就送进了自己的嘴里,你瞪大了眼睛,忍不住出声阻止,“别!那是……”秋葵。

你话还没说完,他已经吞了下去。

67

然后你就欣赏到了中国国粹里的经典——变脸。

短短一分钟之内,黄少天的脸先是绿了然后又红了最后黑了,他痛苦地捂住自己的脖子,拿起一旁的不知名液体就猛灌起来。

68

你大惊失色。

“别喝!那是……”啤酒。

你遗憾地看着黄少天喝了一口之后又变了脸色。他放下酒杯,表情非常难以形容。

“水……”

他痛苦地做了个要喝水的动作,你连忙把一边放着还未开封的矿泉水递了过去。

69

过了许久,黄少天的表情终于恢复正常。

虽然整个人看上去比一开始虚弱了不少。

“……刚刚你怎么不提醒我?”

“什么?”你一时没反应过来。

他深吸一口气,闭着眼破罐子破摔似的提高了音量,“我说我吃秋葵喝啤酒的时候你怎么不提醒我?”

70

你无辜地看着他,弱弱地解释,“我提醒了,但是你没让我把话说完啊……”

你的声音越说越低,最后在他生无可恋的眼神中消失了。

71

真是的,这能怪我吗!

72

经历了这个小小的插曲,你又没心没肺地吃了起来。至于黄少天,反正碰都碰上了,死就死吧,但是死前好歹要最后享受一次美食!

你怀着这样的想法,兴高采烈地吃吃吃,从竹笋鹌鹑蛋还带吃到蟹肉棒虾饺开花肠,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不不不你并没有跟黄少天聊这些,事实上全程你们俩都非常安静,完全没有过多的交流。

73

主要是因为你总觉得有种一开口就要完蛋的直觉。

74

但黄少天一直都没有做出什么让你下不来台的事。以至于你几乎以为这次他就是单纯想来跟你吃个饭。

后来你恨不得打自己几耳光,你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才会觉得他只是想来吃个饭啊!

75

快吃完的时候黄少天总算是开了口,然而他一开口就把你给噎着了。

“……俺老孙。”

你当时嘴里还嚼着一根竹笋,一听这话直接卡住。痛苦地喝了一口水之后,你抬起头来一脸懵逼地看着他。

“什么?”

他似乎是有点不好意思,一直都很外向的男人此刻耳畔却染上了一丝薄红。

“你的账号卡,叫‘俺老孙’的那张,我还给你留着在。”

“……还有。”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他的紧张也感染到了你。你不由得放下了筷子,直直的盯着他等他开口。

你直觉要发生一些特别的事情了。

76

“以前的事情我们就当没发生过。现在我想问问你,你还喜不喜欢我?”

77

很多年以后你都无法忘记这个画面,那个男人看着你,小虎牙无意识地摩挲着唇瓣,眼里有隐秘的期待。

一瞬间的心动。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