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我女神每天都在变声09

♡全职all你
♡ooc预警
♡坑品不好望慎入
——————————
09

看到那三个字的时候,不知道为何你一瞬间有点紧张,随之而来的就是隐隐的心虚。就好像小时候做了坏事被爸妈问起时的感觉。

糖炒栗子:咳……那什么,王队也来了啊?

刀光剑影:是啊是啊怎么了?你这个口气听起来好像不是很开心啊

刀光剑影:不过你跟王杰希不是朋友吗,他居然让你喊他“王队”?这样对待一个妹子实在是太过分了!妹子你别气啊改天比赛我好好虐他一顿!

糖炒栗子:啊……不,我没生气……王……队,他没做错什么……

你更心虚了。毕竟王杰希可没让你喊他王队,但是他要你喊的那个称呼……当着黄少天的面怎么说得出口?

所以跟黄少天组队之后心里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就好像,就好像我跟他在——

你心里有两个字呼之欲出。

就好像在背着王杰希私底下跟黄少天偷情。

你被这种想法吓了一大跳,只觉得欲哭无泪。这也怪不得我啊,王杰希给人的感觉真的……态度有些暧昧呢。

我或许可以误会一下,他可能是喜欢我?

想到这里,你终于忍不住,“嗷”了一声丢下游戏就把自己整个丢到床上裹进了被子里。

好像是到了少女怀春的阶段,但是对方是王杰希啊,实在是一件想想就让人脸红的事情啊。

等你冷静下来,再度坚强地爬到电脑前的时候,你的电脑已经快炸了。你吃惊地看着面前卡得要死的界面,颤抖着打开了和黄少天的聊天界面,满满几屏幕的消息记录看得你头皮发麻。

职业选手的手速真不是盖的。黄少的垃圾话也不是盖的。

你在心里暗暗感叹。

最近的消息是两分钟前。

刀光剑影:妹子?你还在吗?

刀光剑影:喂喂喂?看到回个话好吗,掉线了?

你觉得还是赶快回个话比较好,也顾不得再看他前面发了些什么,你打了两个字发了过去。

糖炒栗子:啊啊啊不好意思啊,刚刚离开了一下,我在的

你等了一会儿,那边并没有传来回应。你犹豫了一下,关掉了聊天界面,然后就被屏幕上的景象实打实地吓了一跳。

这是名副其实的刀光剑影。不知道是多少人的混战,光影的效果差点晃花你的眼睛。随便一眼一扫过去,像中草堂、蓝溪阁这种叫得上名字的都来了,还有些不知名小公会的成员也在奋力厮杀。

你的角色孤零零地死在一旁,看上去已经躺了很久了,看起来颇有些萧瑟的意味。你是说黄少天怎么没有回你消息,现在看看这情况一下子就懂了。

看着黄少天在人群中间顶着巨大的文字泡左冲右撞,你久违的激情也不禁被挑了起来。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呼吸,你选择了原地复活。

你操作着自己的人物冲进去打了起来。打着打着就一路窜到了黄少天操作的角色旁边。他也注意到你了,然后你就收获了来自黄少天的文字泡问候。

刀光剑影:哟哟哟妹子你来了啊,怎么样怎么样有没有被本剑圣帅气的英姿迷到!

你失笑,虽然担心自己在打字的空挡被人偷袭,但你还是腾出手来回复了他一句话。

糖炒栗子:有啦有啦,剑圣大大超级棒!

黄少天的性格是让人很放松的那种。就朋友的角度来讲,你还挺喜欢他这种性格的。不过说朋友什么的……好像有点过于自信了,人家是联盟里大名鼎鼎的剑圣,还不知道愿不愿意跟自己做朋友呢。

这样一想你莫名又有点难过。

正当你振作起来想要抛开一切继续玩游戏的时候,突然有一道流光划过,紧接着一个灵动的身影就在你们身旁落了下来。

是个魔道学者。

你几乎立刻就想到了什么,有那么一瞬间你真的恨不得把网线拔掉。

果不其然。

决明子:……栗子?

他用着疑问的语气,但看起来却很肯定。

决明子:你怎么……跟黄少天在一起?

–未完–

评论(48)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