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我女神每天都在变声06

♡全职all你
♡ooc预警
♡坑品不好望慎入
——————————
06

最近一段时间你过得挺清闲,除了跟你们社长约了一首歌之外手头上也没有别的事,你得以拾起以前的账号重新玩起了荣耀。

王杰希得知后主动提出要用小号带你,你虽然心动,但一想到他还要忙各种比赛,于是不好意思地想要拒绝。但令你奇怪的是,王杰希态度很坚决。你拒绝无果,干脆就跟他一起玩了起来。

柳非不知从哪儿得知了你们要一起玩游戏的事情,自告奋勇要创个小号一起玩。她随手扯上了戴妍琦,戴小姑娘也是个活泼的性子,一听就立马来了。虽然柳非并未告知她你的真实身份,但奈何第一次开麦就直接掉马,于是你的列表里又出现了一个名字:鸾辂音尘。

你看着列表里整齐排列的三个名字,心情十分复杂。

突然距离这些默默关注了很久的职业选手这么近,你着实有点不习惯啊。


这天晚上吃过晚饭,你打开了电脑,刚登录游戏,就被柳非的信息轰炸了。

柳叶梢:栗子栗子栗子!快过来看队长跟叶神pk!我邀你啊!

糖炒栗子:啊?

虽然你还有点不明所以,但你还是按照柳非的指示进了房间。当你看清房间里的人的ID时,你一时震惊地说不出话来。

“君莫笑”“沐雨橙风”“夜雨声烦”“大漠孤烟”……这些随便拿一个出来都足够让整个荣耀震三震的响亮亮的ID赫然排列其上。

黄少天最先注意到房间里多了个人,他大概也是想到肯定不会随便把粉丝放进来,于是也就大大咧咧地直接在公频里问开了。

夜雨声烦:哟怎么还有人进来啊?这个糖炒栗子是谁,你们哪个人的小号吗?哈哈哈哈哈老叶该不会是你的吧,这名字起得真是绝了!

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接触到如此多的大神,你连ID被吐槽的尴尬都忘记了,在那里愣了半天都没回复。

王杰希倒是开了口。

王不留行:没事,是我认识的人。

夜雨声烦:认识的人?也就是说不是圈内人?

柳叶梢:没事的,这是我的朋友啦,一个很好的小姐姐

夜雨声烦:小姐姐?居然是个妹子???我的天哪王杰希居然还有认识的妹子!快快快从实招来,怎么也不好好介绍一下!

君莫笑:行了别嚎了,人妹子还在这儿呢,见到妹子也不用这么兴奋吧,干嘛这么迫不及待地坐实蓝雨庙的名头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几个意思啊!我跟你说要不是有妹子在这里我肯定挑翻你!

君莫笑:我就在这儿等着呢,剑圣大大来挑翻我啊

索克萨尔:叶神别欺负少天了。少天,你也安静一点,别人都插不上话了。

黄少天显然也意识到了你还什么都没说这个问题,连忙赔礼道歉。你终于反应过来,刚刚看得太出神,被职业选手令人眼花缭乱的手速给震惊到,一时之间也忘记了回话。

你看了看手边的麦克风,思考了一下还是没有开麦。上次的掉马事件让你心有余悸,虽然你觉得自己的名气还没大到能传到这些职业选手的耳朵里,但注意一下总是好的。于是你想了想,编辑了一条信息发了出去。

糖炒栗子:各位大神好,你们可以叫我栗子。我跟柳非是现实里的朋友。

夜雨声烦:好好好,妹子你不用那么拘谨。不过栗子什么的,倒是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你的心猛地一跳,涌上来一种不好的预感。

风城烟雨:黄少你说的是那个栗子吗?

沐雨橙风:就是那个唱歌很棒的栗子?可是她好像不玩游戏。

夜雨声烦:这个说不准吧,虽然栗子没说自己玩游戏,但她也没说自己不玩游戏啊。

你心下一慌,一条解释就发了出去。

糖炒栗子:哈哈哈,什么这个栗子那个栗子的,我怎么可能是微博上那个栗子大大啊,虽然我也挺喜欢她的。

话说到后面,你不由得心虚了一下。

夜雨声烦:哎,我就是随口一提,你们这么较真干嘛。

幸而黄少天并未在这个问题上纠缠太久,因为王杰希向他发出了邀请。虽然黄少天不大乐意,但还是应了邀约。屏幕上顿时一片刀光剑影。

你舒了一口气,想要给王杰希发一声“谢谢”,可谁知一不小心发到了公频。你一下子心又提了起来,不过还好没什么人注意到你那一声突兀的“谢谢”,单薄的两个字很快被刷了上去。

你定了定神,开始认真看起了pk。毕竟是顶尖大神之间的切磋,一时间胜负难分。你在一旁看得心惊胆战,最后结束的时候还流了一身汗。

时间接近凌晨的时候人才散了。你看一看时间,也觉得困意袭来。你道了句“晚安”,正准备下线,却发现好友那栏疯狂地闪烁着。疑惑地点开,才发现是喻文州发过来的好友邀请。

虽然不明所以,但最近接触了这么多大神让你有点感官麻木。你按下了同意,那边紧接着就发过来一个笑脸。

你回了个笑脸,“晚安”的“晚”字刚打到一半,对面突然又发过来一个消息。

只是两个字,却让你瞬间清醒。

索克萨尔:栗子?

–未完–

评论(26)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