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x你-投其所好

♡王杰希x你
♡ooc预警
♡2k+
————————–
1
“喜欢一个人应该怎么办啊?”你用手撑着脑袋,笑眯眯地看着眼前的人。
王杰希正在整理资料,闻言偏过头看了你一眼。
“投其所好。”
他言简意赅,说完又继续去做手上没做完的事。
“哦,知道了,承蒙教诲。”你点点头,从座位上跳下来,走到王杰希身后,戳了戳他的背。
等王杰希有点无奈地再度转头来看你的时候,你抬眼望他,语气认真,眼里却全是笑。
“那王杰希,你喜欢什么啊?”




2
“……别开玩笑了。”
王杰希复杂地看了你许久,揉了揉你的脑袋。
“有时间开我玩笑,还不如去做点更有意义的事。”
“诶,难道喜欢你不是有意义的事吗?”你拖长了语调,看到他晦暗不明的神色又自顾自地笑开了。
“好了好了,我不开玩笑就是了。”
你转过身,脸上的笑容却一瞬间变得难过起来。




3
不开玩笑算不算投其所好?
可是我对你从来不开玩笑的。
王杰希。




4
“嗨,老王!”
你抱着一个保温盒,远远地就冲王杰希招手,笑得没心没肺。
周围的人一片哄笑。
有几个大着胆子的工作人员开他玩笑,“哟,王队,你的小女朋友又来给你送饭了啊。”
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放下还没看完的文件站了起来。
“别闹,她不是我的女朋友,还是个小姑娘呢。”
你站得比较远,听不清他们在讲些什么,但你也知道估计是跟你有关。看着王杰希一步步走过来,你笑着把手里的饭盒递过去。
“妈让我送过来的。”你笑得有点狡黠,“说是都是你喜欢吃的。”
王杰希正准备接过去的手一顿。
“什么妈,要叫阿姨。”
“可是王阿姨给我一种妈妈的亲切感嘛。”你顺从地改口,笑着跑开了。
“我就先回去咯。”




5
王杰希大了你七八岁,因为是邻居所以见得很频繁。你从小就喜欢粘着他,也不知什么时候,那个人就住进了你的心里。
你知道王杰希是个原则性极强的人,年龄差让他对你礼貌而克制。
他断不会对还是高中生的你下手。
但是你也不在乎,反正只要他身边没人你就还有机会不是吗?
那么好的人,怎么可能说放弃就放弃呢。
不就是投其所好吗,说不准哪天就成了呢。




6
你盼了许久的圣诞节到了,晚上你缠着王杰希,硬是拉着他出来逛夜市。
王杰希裹着大衣,戴着口罩,一只手还被你拉着,露着的两只眼睛无奈地看着你。
你倒是一点不在乎,一直笑嘻嘻的。
“哎,老王,给我买个气球好不好?”
你搜寻着远处的小贩,眼睛一亮,忍不住摇晃他的袖子。
王杰希被你缠得没办法,只得举了白旗。
“好好好,这就给你去买。”
等气球跟着王杰希一起回来的时候,你想了想,伸出一只手把袖子拉了上去,露出莹白的手腕。
“老王老王,帮我缠上去好不好?”
王杰希看着你的眼睛,然后依言把线绕上了你的手腕。
“好了。”
你把袖子放下来,活动了一下手腕,然后就笑得贼精。
“老王,这算不算你用线缠住我了?”
王杰希垂眼看你,他没说话。听着你略带撒娇的语气,看着你像孩子一样的脸,他只觉得自己好像一瞬间嗅到了一种味道。
一种香味,浅淡却让人迷醉。




7
“我说老王,我已经毕业了呢,我成年了啊。”
你从回忆里跳出来,站定了身子,盯着王杰希的眼睛,目光灼灼。
黑夜里,他的眼里仿佛盈着星光。
“我都投其所好那么多次了,你能不能也考虑一下我啊?”
王杰希一时没动。
正在你失望地想要说点什么掩饰尴尬的时候,你突然被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嗯,我还没给你送生日礼物吧。”他语带笑意,“我以前告诉你,对喜欢的人要投其所好。”
“现在,我算不算是投其所好?”

-完-

蜜汁短小的一篇
是想写点日常的
然后就有了这迷一般的产物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