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喜闻乐见修罗场

♡喻黄王周x你
♡ooc预警
♡2k+

你要的修罗场 @夜雨神烦
——————————

1

人生最尴尬的事都在今天被你碰上了。

你僵硬着身子坐在餐厅的角落,努力想要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阿西吧,谁能救救我,我不就应了我妈的要求出来相个亲吗,怎么在餐厅里走了一圈就碰到了前男友???碰到前男友就算了,还一来就是三个?捆绑销售吗???老天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玩我???

2

你觉得你们这一桌的气氛实在古怪而又尴尬,就连服务员路过这里的时候都是匆匆而过,那样子恨不得自己再多长两条腿。

此刻,你的对面是你今天的相亲对象——周泽楷,看起来特别乖一孩子。你知道周泽楷就是跟你那三个前男友一个圈子的,还拥有着“枪王”“荣耀第一人”等等等等光荣称号。但是他现在的表情茫然无措,看得你特别心疼。

太可怜了,恐怕周泽楷也没想到自己难得出来相一次亲还能碰到一群比赛场上的对手吧。最奇葩的是,他们还全都是你的前男友。

3

其实你也感慨过很多次,为什么你跟电竞圈好像有着不解之缘,每次找男友都是玩电竞的。就连相亲,也能碰上圈内知名人士。

惹不起,惹不起。

你看着周围的四个大佬,心里由衷地认了怂。

4

周泽楷的旁边一左一右坐了两个人。左边是喻文州,右边是王杰希。喻文州的脸上依然挂着温和的微笑,一如你当初熟悉的样子。王杰希则盯着餐桌上的菜,眼神沉寂,不知道在想什么,但你却没由来的觉得那些菜现在一定备受煎熬。

最正常的恐怕就是现在这个死皮赖脸非得坐在你旁边的黄少天了。讲道理你也很佩服他,在如此气氛下还能旁若无人滔滔不绝,“这个虾仁你要不要尝一尝?哎真没想到这家的青菜炒得还挺不错你知道吧我本来不喜欢青菜的我的喜好你肯定都还记得吧?不过不记得也没事反正我记得你喜欢吃什么就好了。来来来我给你盛一碗汤这里的鸡汤还真不错啊……”

你完全插不上话,看着递到眼前的汤感觉整个人简直尴尬到爆。够了大兄弟,你没看到现在的气氛多么紧张吗?

5

喻文州突然插了进来。他的脸上带着轻柔的笑,虽然看起来让你有点毛骨悚然,“少天,她不喜欢喝汤的。”

一边说着,喻文州一边把手伸向了那碗汤,用不可抗拒的力道抓住了碗。

黄少天立刻不甘示弱地抓住了碗的另一边,笑着往你这边拖,“队长你才是不了解她的喜好吧,她一直很喜欢喝汤啊!”

“少天你一定是记错了吧,也是,毕竟都这么多年了,你记错也是应该的。但是我绝对不会记错,她真的不喜欢喝汤……”

“队长你说什么呢,你才是天天熬夜太辛苦导致记忆力出现了偏差吧。队长你对蓝雨这么鞠躬尽瘁我真的很感动……”

6

扯到最后,两个人同时看向你,异口同声,“你告诉少天(队长),你到底喜不喜欢喝汤?”

你条件反射性的一抖。

跟喻文州在一起的时候你的确不喜欢喝汤,但是后来跟他分了手又跟黄少天在一起你却突然开发了喝汤的乐趣……所以你到底该怎么答???

7

你还没说话,眼睛余光就瞟到了王杰希。

王杰希刚刚动了一下。

刚刚动了一下。

动了一下。

你眼睁睁地看着王杰希丝毫不受影响地夹起了一颗无辜的西蓝花,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眼神也就随着王杰希手里的西蓝花从盘子一直到了你的碗,“吃点这个吧,不是喜欢么。我尝过了,还不错。”

8

……什么玩意儿,老兄你到底是怎么这么镇定的啊!!!

9

喻文州和黄少天立刻默契地放开了碗,瞬间统一了战线。

喻文州,“王队真是说笑了,就我刚刚到品尝结果看来它其实并不是那么好吃……”

黄少天,“老王你怎么回事啊光给我媳妇夹菜都不给我夹菜好歹也是这么多年的老战友了你过分不?”一边说一边强行抢过刚在你碗里呆了没多久的西蓝花,一口咽了下去。

你,“……”

喻文州,“……”

王杰希,“……”

10

“谁是你媳妇啊,可闭嘴吧你!”

11

不过吃顿饭,却硬生生地吃出了刀光剑影的感觉。

有毛病吧这几个人,甩我的时候找那么多理由搞笑的啊,现在这算怎么回事儿啊???

12

你突然看到一直夹在喻文州和王杰希中间的周泽楷动了动嘴唇,好像想说点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在你看来特别纯良的人此刻竟然给你带来了非一般的危机感。

你直觉有点不妙。

“这顿饭……不是为我和她相亲准备的吗?”周泽楷开了口,逆着光你看不大清楚他脸上的表情,但却能看到他手上的动作。

周泽楷打开了自己的包,拿出一个看起来特别考究的小盒子。他小心翼翼地打开,里面是一个镯子,中间还有一枚戒指。

你暗道不好。

13

果不其然。

“我喜欢你很久了。这是我们家祖传的镯子……这个戒指我也买了很久。你能接受我吗?”

周泽楷举起那枚小巧的戒指,戒指上的钻在灯光下折射出刺眼的光芒。

14

你:……

我宁愿接受你妈。

15

在一片令人窒息的沉默中,黄少天顽强地开了口。他笑着用手遮住了那枚戒指,“周泽楷你说什么呢,她可是我媳妇啊。”

16

……冷漠。

这群人真烦。

不管了,让他们自己搞基去吧。

“吃你的秋葵吧。”

你看准了餐桌上的一根翠绿的、看上去极其美味的秋葵,面带微笑的、用看似轻柔实则力大无穷的手法硬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懵逼的黄少天:???

这样,大概就能结束了吧。

你收回了筷子,笑着喝了一口水,接着拿起了包,“各位晚安,我就先走了。”

–完–

可能会扩成长篇>:-<

评论(64)
热度(104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