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x你-要是我的少女心死了那肯定是你害的1-7

♡王杰希x你
♡ooc预警
♡无脑轻松萌文

此篇多梗来自贴吧 具体会在每篇结尾指出 未指出的则为原创梗
——————————

1

我一直觉得自己认识王杰希的过程非常刺激,要是用成年人的字眼来解释,差不多就在我们俩见第一面的那一刻就达到了高潮。

那时候我还是个少女心爆棚的小仙女,在学校里看到一个小哥哥都要尖叫的那种。当然,我想说的是,我现在也是一个少女心爆棚(划重点)的小仙女(划重点)。

2

那天中午吃过饭,我欢天喜地地捧着新手机走在校园里。那条边都种满了樱花树,正值樱花开放时节真的美得不要不要的。

我突然少女心爆炸,用手机自拍了一张,加了滤镜加了贴纸,欣赏了一下坐拥樱花背景的我,然后就美滋滋地发了朋友圈,还配上了一句话。

谁曾想,在我发出去的那一刻,我撞上了一个人。冲击力实在太大,我一时被撞懵了。

等我反应过来之后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我新买的手机。我刚要下去捡,被我撞到的人已经把手机捡了起来。

我看着手机十分心疼,但还是连忙说了声“谢谢”,然后就眼巴巴地等他把手机还给我。

我这才正眼看他,一看内心就充满了卧槽。

3

这个小哥长得真他妈不错,除了大小眼之外简直perfect!

4

然而我很快就发现他的眼神好像有点不对劲。

他又看了一眼我的手机屏幕,然后抬起头来看我,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5

我有点紧张。

他这什么反应?难道拜倒在我的美色之下了吗?接下来是不是要找我要手机号???

我正浮想联翩,他就把手机递给了我。

“收好。”

说完他就走了,走之前还古怪地看了我一眼。

我登时愣在原地。

等等这好像跟我想得不太一样???exm???不要电话号码了吗???

6

等我终于把目光转移到手机上时,我立刻明白了他为什么会那样看着我。

只见我的美图上方写着一行大字。

等会一起睡觉吧。

……

???

!!!

卧槽!我不是要打“等会一起上课吧”吗???26键真他妈不靠谱,J和K挨那么近字都打错了!

7

所以刚刚那个小哥哥看我的表情是因为觉得我变态???

少女心真是碎了一地。

手动再见。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