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我女神每天都在变声05

♡全职all你
♡ooc预警
♡坑品不好望慎入
————————–
05

看到好友申请里两个熟悉的名字,你觉得自己点下“同意”的手都在颤抖。

很快,“王不留行”和“叶下红”这两个镶金的名字就出现在了你刚刚建的“荣耀”分组里。

你没有想到先发过来消息的是王杰希。

王不留行:那天碰到你的时候,你手上拿了单子,你在那里定了蛋糕?

Lizzzz:啊……对的,因为马上要过生日了呀

王不留行:你生日什么时候?柳非也快要过生日了

你想了想,敲下了一个日期发了过去。

Lizzzz:1.7

那边一时没回话。


你顺手切了出去,然后一眼就看到了柳非发过来的消息。

叶下红:是栗子吗?

Lizzzz:对的√

叶下红:啊啊啊啊啊果然!栗子酱我超级喜欢你的!

你看到柳非发过来的消息忍不住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你一向喜欢可爱的女孩子,柳非无论是颜还是跟你聊天的口气都让你觉得十分轻松。再说到柳非的职业,其实你一直很佩服打职业的女孩子,虽然她不像这个圈子里顶尖的两位女大神——苏沐橙和楚云秀那样拔尖,但你也一直挺喜欢她。

Lizzzz:我也喜欢你呀,你的比赛我都有看

叶下红:真的吗,好开心!

叶下红:我之前怕队长发现一直用小号粉你来着,过一会儿我就去用大号关注你!

叶下红:对了,我能叫你栗子吗?

Lizzzz:可以的,那我就叫你非非好了

叶下红:感觉好像突然距离拉近了,让我兴奋一会儿。对了栗子,你跟队长很熟吗,你觉得我们队长人怎么样啊?


柳非把这条信息发出去后,感觉心跳都加快了。她明显感觉到王杰希是喜欢栗子的,那么栗子对队长又是什么态度呢?


你看着柳非发过来的信息有点摸不着头脑。

王杰希吗?

你突然想起了昨晚的那个吻,瞬间脸颊又染上绯色。

Lizzzz:啊……这个……

你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回些什么。

Lizzzz:王队的话,是个很好的人

Lizzzz:从他出道那会儿我就关注他啦

柳非看到屏幕上新出现的两条信息,眼睛都亮了。

从队长出道就开始粉?看来有戏啊!

她看了一眼摆在训练室角落的日历,又开始打字。

叶下红:马上就要到全明星周末了啊,栗子你来不来?

叶下红:要是有空就来呀,过来找我玩

你眨了眨眼。

全明星周末?

你有些苦恼。正在不知道怎么回复之际,你不小心碰到了退出的按钮。等你再打开QQ的时候,发现王杰希和柳非都发了信息。

你也说不清内心的想法,但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打开了王杰希的信息。

王不留行:刚刚看了一下,你跟柳非生日在一天,我们准备在那天给柳非庆生,你要不要一起来?

王不留行:那天正好也是全明星周末第二天,活动结束后我们就可以一起聚一聚

王不留行:这次活动在微草举办,你正好也是B市人,过来也方便

王不留行:要是你来全明星周末的话,我可以让工作人员帮你留一张前排的票

你咬住了牙,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上的几条信息,心砰砰直跳。

说实话,昨天晚上发生了那种尴尬的事情,你还不知道要怎么怎么面对王杰希。但是看到王杰希跟你聊天的态度这么正常,你也有点心动了。

你跟柳非的生日在一天,而且那天还刚好是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还有比这更巧合的事情吗?

再联想到刚刚柳非的邀请,你狠下心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Lizzzz:那就提前说声谢谢了,我到时候会去的。票我怎么找你拿?

王不留行:活动第一天早上你早点过来,我跟门卫说一声,你来微草找我拿就好

Lizzzz:麻烦了,多谢杰希大神ovo

王不留行:不用


你按下“返回”,又点开了柳非的消息。

叶下红:来嘛来嘛,可以让队长给你留票的

叶下红:栗子就过来找我玩嘛,那两天我过生日

叶下红:而且还可以叫上沐橙姐和云秀姐一起啊,她们也很喜欢你的

叶下红:先不聊啦,我要去训练了,不然队长肯定会让我加训的

王杰希会让柳非加训吗?你想起了王杰希的脸,昨天晚上你们离得那么近,让你直到现在还无法忘怀。

柳非好像挺怕王杰希给她加训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王队是个温柔的人呢。

这么想着,你的脸上也露出了笑意,一时间整个人都越发耀眼起来。

Lizzzz:会去的

Lizzzz:到时候找你玩呀非非


王杰希看到栗子发过来的颜文字,唇角勾起一抹笑,然后关掉了手机。

小姑娘的生日么……看样子他得做点什么了。

–未完–

评论(23)
热度(3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