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我女神每天都在变声03

♡全职all你
♡ooc预警
♡坑品不好望慎入
————————–
03

说是吻,其实不过蜻蜓点水,一触即离。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刚才没站稳。”王杰希蹙眉看着明显还没回过神来的你,脑海中却再度浮现出刚刚唇瓣接触时的柔软触感。

你回过神来,双颊绯红,磕磕巴巴地回他,“不,不要紧。”

怎么可能不要紧啊,这可是你的初吻!

你在心底欲哭无泪。

“很晚了,你快回去吧。”王杰希转过身,但脚下却一个踉跄。

你顾不上刚刚的尴尬,连忙扶住他,“那个……杰希大神,你还好吧?”

“我没事。”王杰希靠着你的搀扶站直了身体,试着活动了下脚踝,“可能是脚崴了吧。”

“诶?”你顿时紧张起来,“要,要不要到我家简单处理一下?”

过分紧张甚至让你没有发现对一个女孩子来说这份邀请有多么不合时宜。

王杰希顿了一下,随后回过头来看你,他表情有些复杂,让你不自觉绷紧了身子,“怎,怎么了吗?”

王杰希看了你一会儿,突然转过身再度把你压在了车身上,“真是不知道该说你单纯还是复杂,”他的呼吸柔柔地洒在你的耳畔,看到你因震惊而睁圆的杏眼,他近乎恶意地舔了舔你的耳垂,“大晚上的,你确定要邀请一个男人去你家吗?”

“轰隆”一下,你的脑子里好像平地响起一声惊雷,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推开了王杰希,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手下濡湿的感觉让你觉得羞涩。看到他有些不稳的身体,你想要上去搀扶,但又对他刚刚的行为有所忌惮。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你语无伦次地解释,大脑一片混乱。

天啊,王杰希会不会觉得你很轻浮?!而且他刚刚的举动……

王杰希甩甩头,让自己镇定下来。他现在的内心懊恼和快意掺半。他也不知道刚刚怎么一激动就做出了那样的举动。

不合适。他在心底轻轻地说。

“抱歉,我刚才不是故意的。”王杰希打断了你的话,这句话已经是他今晚第二次说了。

“没,没事。”你压下内心的混乱,不敢再抬眼看他,“很,很晚了,你也快回去吧。我,我也要回家了。”

说完,你头也不回地跑上了楼。

王杰希看着你的背影,眼底一片暗沉。经过刚刚的事,他反倒是看清楚了自己的内心。

不急。他在心里对自己说,我们来日方长。

由于前一天晚上跟王杰希之间发生的尴尬的事,你一晚上都没睡好。第二天早上起来,果然不出你所料,你看着眼睛附近那浓重的黑眼圈,欲哭无泪。

稍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妆容,你打开了微博,却被消息炸得一时之间没缓过神来。

怎么回事?怎么睡了一觉起来涨了这么多粉?

你看着主页粉丝那栏蹭蹭上涨的数量,感觉完全摸不着头脑。你又翻找了一会儿,才发现了涨粉的根源,顿时惊得差点摔了手机。

微草–王杰希V:很好听。//栗子V:谢谢可爱的小天使们,过段时间我生日,提前发歌啦(ฅ>ω<*ฅ)爱你们哟♡[链接:栗子酱的古风特辑ovo]

什么情况???

你再联想到昨天晚上发生的事,顿时“嗷”地一声哀嚎,然后往沙发上一躺把自己埋进了抱枕里。

职业选手群这边也不太平。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王大眼你给我出来,你在我默默舔了好久的女神下面评论的那是什么?你是不是要搞事情?出来pkpkpk!!!

君莫笑:顺手帮忙@王不留行

下面顿时一片@。

沐雨橙风:怎么了?

叶下红:是因为队长评论栗子酱的新歌吗?[截图:微草–王杰希V:很好听。]说起来队长你怎么会知道栗子酱的,我喜欢她好久了!

君莫笑:哟,大眼儿还听这些东西啊

沐雨橙风:还好意思说人家王队,你平常不也是跟我一起听栗子的歌吗?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居然也在关注我女神???

君莫笑:怎么了,剑圣大大还要管我的感情生活?

夜雨声烦:你这个大心脏你要不要脸!我女神哪里跟你有感情?!

……

无浪:还好我们队长不……

一枪穿云:……!

无浪:……

无浪:队长?!

夜雨声烦:我靠周泽楷你居然也?!

……

苏沐橙看到群里一片腥风血雨,叹了口气放下了手机。她是最早知道叶修对你有好感的人,就她本人来说,她还是很支持的。

只是看这情况……看来叶修想要追到你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啊。

–未完–

评论(42)
热度(4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