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x你-我怀疑你暗恋我1-5

♡王杰希x你
♡ooc预警
♡无脑轻松萌文

与之前论坛关系一切
————————–
1

我跟王杰希认识那会儿他还并没有成为现在那个威风凛凛八面玲珑的微草队长。

朋友把他也一起带去了KTV。我本着“朋友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的想法,递了他一个话筒。

“来唱首歌?”我问他。

他看了看手里的话筒,冲我挑眉,“你真要我唱?”

“不然呢?”

他也没再推脱,只是说,“等会儿可别后悔。”说完就走到一边去点歌。

我觉得好笑,不就是唱首歌吗,有什么好后悔的。

然而很快我就发现自己错了。

当《青藏高原》的前奏响起的时候,我差点没被嘴里的冰块噎到。

我略有些惊悚地看向王杰希。

我以为《青藏高原》已经足够劲爆,但我没想到更劲爆的是他的歌声。

谁能告诉我一个讲话声音那么低沉好听的人到底是怎么把歌唱出一种招魂的感觉的???最重要的是这歌还他妈是《青藏高原》!

我的耳边响起了朋友丧心病狂的笑声,“哈哈哈哈王杰希你唱歌还是这么搞笑!”

借着KTV昏暗的灯光我看到了朋友脸上笑出的眼泪。

哦,你知道他唱歌要命刚刚还不阻止他。

妈的智障。

2

王杰希的手很漂亮,这是我见他第二次的时候发现的。

那时我刚放学不久,出了校门拐到旁边的美食街打算去买点什么填饱肚子,结果正好撞见王杰希在逗猫。

我走过去打招呼,他抬起头来看我,我这才惊觉王杰希有双大小眼。

不过倒是不影响美观。我暗暗想着。

毕竟不算太熟,我看他逗了一会儿猫也就离开了。开玩笑,老班布置的一大堆作业我都还没动笔,怎么可能一直在外面瞎玩儿。

不过王杰希这个人倒是挺有意思的。我回想了一下之前的两次会面,在心里给他打了个挺高的印象分。

3

第三次见面的时候我要到了他的联系方式。

“怎么突然想起来找我要电话号码?”他一边把写有自己号码的纸条递给你,一边询问道。

因为觉得你好玩呀。我在心里回答。

“你猜。”我笑眯眯地收下了那张小纸条。

4

后来从朋友口中得知王杰希退了学。

“哦,他怎么就退学了?”我倚在栏杆边上,看着天边的夕阳缓缓下沉,随口向朋友询问。

朋友喝了一大口冰可乐,咂吧砸吧嘴才回答我,“王杰希那小子说要去微草青训营报名,他要当职业选手。哦,就是打荣耀,荣耀你晓得吧。”

“知道。”我点点头,不再过问这件事。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眼我马上都要高中毕业了呢。

5

#突然碰到自己以前有好感的人怎么办,急,在线等#

我看着站在超市货架前的王杰希,内心刷过了上千条弹幕。

评论(17)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