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x你/论坛体]讲真我怀疑我男神暗恋我.一发完

#讲真我怀疑我男神暗恋我#


1L 爸爸今天也觉得我可爱吗

如题,lz现在内心充满了惶恐但又有一丝蜜汁兴奋。

我跟你们说我真的不是开玩笑而且我也没疯!你们知道吗!今天我给他带便当问他有没有女朋友的时候他摸了我的头然后用特别温柔的声音说“快有了”的时候那个眼神!真的贼宠溺!我的天当时我的脸肯定红了!

嗷嗷嗷他实在太犯规了!


11L 爸爸今天也觉得我可爱吗

我就吃了顿饭你们就刷到这里来了至于吗!

我跟你们说,虽然说摸头杀的确不能代表什么,但是就我男神那性格,再加上那工作环境,我真的觉得我有戏!

唉我一想到下午那会儿的事儿真的觉得脸又要红了。




25L 爸爸今天也觉得我可爱吗

好了不扯犊子了我来说点正经的。

关于我男神,暂且称他为w。他是一个职业选手,打荣耀的。荣耀你们知道吧,就是那个贼6的游戏。再来说w,不是我吹,他虽然长得有点不对称,但是他在他们那个圈子里贼火,女友粉千千万,还有人说他跟他的一个同事y苏得不相上下。

对你们肯定想知道我情敌这么多我会不会难过,哈哈哈哈说什么呢我当然不难过!我坚信我才是w命中的良人!

说起来我喜欢上他的原因比较奇葩。我有个闺蜜,是y的脑残粉,我觉得她完全可以为y扶摇直上九万里。然后有一天吧,她在看y的一场比赛,对手是w领导的wc战队,请注意此wc非彼wc。不过不得不说我看到这个wc战队是有点想笑的,我对不起w,扶额。

但是!该笑的还是得笑!哈哈哈哈哈!

然后当时我正好路过,出乎意料的,我并没有迷上闺蜜天天痴汉的那个y,倒是一眼相中了w。

当时他还没转型,那打法!炫酷到差点闪瞎我的眼!当时我简直想跪下来喊爸爸!看那风骚的走位和牛逼的操作!卧槽!我的命中人出现了!

从那之后我就一发不可收拾地成了他的脑残粉,并且试图在荣耀里闯出一片天!然后很喜闻乐见的……我失败了。事实证明我一点也不适合玩游戏。荣耀,我记住你了!




42L 爸爸今天也觉得我可爱吗

我靠我就喝了一口水怎么你们又刷了这么多层!好吧好吧我接着讲,不过我觉得w和y你们肯定都猜出来了,毕竟特征那么明显。

再来讲讲w,说真的,我觉得他除了苏还有一点特别符合我的择偶标准,那就是身高!lz是160的妹子,他的身高正好是我理想型!男生长到他那个高度我觉得就可以了,108+真的给人一种蜜汁安全感!




76L 爸爸今天也觉得我可爱吗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怎么你们刷楼刷得这么快我记得我没请水军啊……

卧槽难怪你们都在哈哈哈我他妈上一条打错了!不是108+!我是说180+!180你们懂吗!mmp我这手癌是没办法好了,世界再见。




88L 爸爸今天也觉得我可爱吗

太快了太快了居然都88了,我跟你们说等会儿99L是我的我要表白!你们谁都不许跟我抢!

好了我还是讲讲我跟w的日常好了。

其实勾搭到他的过程我也觉得很迷。刚开始粉他的时候他已经初显锋芒,后来更是火出新高度,没办法我的男人就是这么克里斯马。

其实我觉得我能勾搭到他都是因为我对他的爱,真的我没有讲笑话。

那是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lz打开了荣耀,开始了日常游戏。

然后我打开了jjc。

哟,对方居然也是个魔道!当时我就兴奋了,难道他也是w的粉丝?!我靠游戏里碰到情敌的感觉就跟他乡遇故知一样啊!(哪里有点不对)

总之我特别兴奋地扑了上去。

猜到对面这个魔道是谁的肯定不会吃惊于我的jjc结果了,没错,他就是w本人。他只用了30秒,就让我躺在了jjc冰冷的地面上。

我靠现在的小粉丝都这么666吗?!这他妈还让不让人好好玩游戏了?!


99L 爸爸今天也觉得我可爱吗

说好的表白就要表白!w我爱你!给你我的小心心!

对我表白完了!


113L 爸爸今天也觉得我可爱吗

别吐槽我的表白简陋,实在是我没有想到你们这么热情,我压根都还没准备好……

好了废话不多说继续说正题。

然后我就从jjc出来了,整个人还处于“我在哪儿,发生了什么,刚刚什么情况”这种状态。

然后我定了定神,又进了jjc。

结果!结果!对面竟然又是刚刚那个魔道!

我跟你讲大兄弟,要是你再把我揍趴下我就要生气了!你这样是找不到女朋友的!我认真的!

然后我果断又被揍趴下了。这次时间更短,25秒。

我无话可说。

当第三次我再次碰到他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该做点什么了。

于是我开了麦,气沉丹田,对着那边大吼了一句“阁下请留步”。

我明显看到空中的魔道身形抖了抖,然后从空中掉了下来。

幸好他停下来了,不然我可能要克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怎么了?”我看到对面的魔道头上冒出了一个文字泡。

“哈哈哈没什么,只不过大侠我看你骨骼清奇,必然是练武的奇才。与其在这里为难我这么一个小魔道,何必不去找更厉害的对手呢?”我开始瞎扯。

他安静了一会儿,然后开了麦。我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带着笑意响起:“我喜欢。”


134L 爸爸今天也觉得我可爱吗

别吐槽这画风有点总裁文,我说的都是真的!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然后我立马就听出来了!卧槽卧槽!这他妈不是w的声音吗!天啊这是粉丝福利吗!

后续关于jjc的故事我就不细讲了,总之在我的死缠烂打之下我成功地要到了w的qq微信电话号码等一系列联系方式,并且和他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这点从我1L的时候说给他送饭就能看出来。


149L 爸爸今天也觉得我可爱吗

接下来说说我为什么觉得他可能也喜欢我吧,容我先把旁边这块饼吃完。

lz有痛经的毛病,认识w后有一次痛得神志不清不小心把电话拨到他那里去了。上天作证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过我之后只想说真心值!

打错电话之后一个小时多吧,我就听到敲门声。我当时特别虚弱,有气无力地下去开门,结果!我靠论痛经的时候开门见到男神是种什么体会!

我问w:“你怎么知道我家在这?”

w:“我上次送你回来的你忘了?”

哦对……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总之后续就是w把我抱回了床上,然后给我煮了红糖姜茶,还特别贴心地陪了我一晚上!第二天早上我一睁眼就看到w的脑袋靠在我的床边!不好意思这个形容好像有点搞笑……但是相信我,我就是想说他真的特别苏!我觉得w比y苏,真的!




170L 爸爸今天也觉得我可爱吗

还有一次我去相亲,别误会不是我主动的,都是我妈那个阴险的女人!她阴我!我本来还以为就是跟她同事的儿子出去玩,结果到了才知道是相亲!

然后我没办法,只好在那跟那个小哥瞎几把扯了半天。

就在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我看到了什么!迎面走来的那个帅比好像是我男神!不,不是好像,他分明就是啊!

我就眼睁睁地看着w走过来,然后他把我拉到他的身边,一只手环在我肩膀上说:“很抱歉,她不需要相亲。”然后就拉着我走了。没错,就走了!

嗷嗷嗷嗷w好帅!

然后我本来以为他要跟我表白了,毕竟水到渠成的事情不是吗!然后lz就激动啊兴奋啊,等着他给我表白。

结果!这个人!

他竟然把我送到家之后说了一句“我还有事,早点回家,注意安全”就开着车扬长而去。

卧槽这跟我想的不一样啊?!




189L 爸爸今天也觉得我可爱吗

总之就说这么多吧。今天是他生日,我准备去表白了。

俗话说得好,山不过来我就过去嘛。

我觉得我去之前应该给自己灌几瓶假酒来壮胆。

好了朋友们祝我好运!


246L 爸爸今天也觉得我可爱吗

我回来了……估计是失败了……

啊哈哈哈哈,我现在倒是真想喝几瓶假酒冷静一下。

不不不我觉得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他难道不喜欢我吗???我估计错了???


279L 爸爸今天也觉得我可爱吗

给,你们要的表白过程。

lz怂,没有当面表白,磕了药,哦不是,喝了酒之后给他打了个电话。

我记得我好像是这么说的。

“w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你也喜欢我一下好不好?”

w:“你怎么会……”

然后我就把电话挂断了。

听听这回答,估计是没戏了。唉,心好累。




314L 爸爸今天也觉得我可爱吗

唉,我就不肖想男神了,都散了吧。明天早上起来我就去删帖,先睡了啊,晚安。


424L 爸爸今天也觉得我可爱吗

卧槽!我不就睡了一觉吗这什么情况!

图片:17个未接电话 3条信息

王杰希:昨天我话没说完你就挂了。我是想说,你怎么会先告白,我的计划都让你打乱了。

王杰希: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女朋友了。王先生你是要也得要,不要也得要。

王杰希:我不接受退货。


479L 爸爸今天也觉得我可爱吗

嗯……没别的,我就是来告诉你们我跟w在一起了。

截图:

王杰希V:和她。[配图:两只交握的手][配图:一对戒指]


一发完.

瞎几把乱写 表情包都是现查的 还能不能好了……看着玩玩吧2333
108和180那个有借梗 逛贴吧看到的 当时真的笑出声

评论(33)
热度(4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