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x你-那么大文字泡15-31

♡黄少天x你
♡ooc预警
♡无脑轻松萌文
————————–
15

“往后看?”闺蜜显然有点迷茫。

“是啊。”

你看到闺蜜缓缓把头转了过来。你勾起一抹笑,向她招了招手。

“向后看,你就能看到,你爸爸我。”

16

闺蜜坐下来之后,向你伸出了手。

你条件反射地一哆嗦,然后往旁边一闪。毕竟刚刚才做了那种欠扁的事,你现在十分怀疑她想对你动手。

然后一抬头就看到闺蜜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盯着你,脸上写满了匪夷所思。

17

“你躲什么躲,我他妈不就想给你几包零食吗。”

18

“……哦。”

你委屈,你想哭,但是你不说。

19

活动开始了。

当屏幕上王不留行的技能展示开始的时候,你正在吃麻团。

突然眼前白光一闪,你顿时就被吓得噎住了。

你第一次这么讨厌魔道学者的星星射线。在那一瞬间,你突然又想起了王杰希的大小眼,一口气愣是没提上来。

你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20

“水……”你拍了拍闺蜜的肩膀,艰难地吐出一个字。

闺蜜盯着屏幕目不转睛,“睡?你要睡就睡吧我不困。”

“不是……水……”

“好好好睡睡睡乖啊不要打扰我看王不留行。”

21

你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或许是愤怒给你加了个buff,你一激动居然把卡在嗓子眼的麻团咽下去了。

“我去你妈的王不留行!我还江波涛呢!我说的是水!”

22

以你为中心起码五米内都寂静了。

周围人都向你投来了友善的目光。

选手席上也有人投来了幸灾乐祸的目光,至于他们幸灾乐祸的内容你并不想知道。

有几个微草粉已经开始撸袖子了。

23

别问你为什么知道他们是微草粉。那一身的原谅色想不注意都难。

24

你好想哭,你好想给自己几个大嘴巴。

叫你乱说!怎么嘴又瓢了!

25

不过幸好这里是蓝雨主场。

26

闺蜜见势不妙立马出手了。

你就看到她看了你一眼,然后转过身偷偷摸摸地对周围的人说了一句话。

“不好意思啊这是我朋友。你知道吧,她的这里……”

一边说她还煞有介事地指了指自己的脑袋,一副唏嘘不已的样子。

27

你,“……”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想报复我刚刚说你傻逼!

28

毕竟也不可能真的动手,那几个粉丝不善地看了你一眼就转过了身。

你和闺蜜都松了一口气。

你知道闺蜜一松懈下来估计又要开始膨胀,所以早早地就做好了防备。

29

果不其然。

“哈哈哈我就说关键时刻还是得看我吧,还不快做点什么来感谢我?”

30

“谢谢儿子。”

你毫不犹豫地说。然后看着闺蜜的表情开始扭曲。

31

“滚吧你这个小辣鸡!”

评论(33)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