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x你-那么大文字泡1-14

♡黄少天x你
♡ooc预警
♡无脑轻松萌文

标题来自妹子的ID @那么大文字泡
——————————
1

闺蜜一开始想拉你去全明星周末的时候其实你是拒绝的。

不为别的,其实主要就是一件事。

黄少天是你前任。而这次活动的主场,在蓝雨。

2

你还记得你们分手的时候。

“他为什么要扔下我。”你一脸忧伤。

见闺蜜看向你,你又忧伤地说。

“他话那么多,除了我还有谁愿意要他。”

3

“所以说明明是你甩了人家你还在这跟我bb个啥。”

闺蜜如是回道。

4

说句实话,你也不知道你为什么当时要死要活地跟黄少天分手。

他当时无奈之下就顺了你的意思,但他没想到你隔天就离开了G市,从此人间蒸发。

5

当然,你拒绝去看全明星周末绝对不是因为怂。

或者说,就算是因为怂你也不会承认。

6

“不,我不去。”你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冷漠地回绝了你的闺蜜,然后就捂上了耳朵。
  
因为你知道,以闺蜜的性子,怕是下一秒就要来戏。

7
 
果不其然,闺蜜大手一挥,将两张票拍在桌子上,震得杯子晃动不止。
  
“那怎么行,我好不容易搞到的两张票!不管了,你要是不去我就去告诉你导师其实他的表情包都是你散播出去的!”
  
这一句话顿时戳到了你的死穴。你眯起眼看着闺蜜,闺蜜对着你冷笑。

8

半晌你才阴测测地开口。

“放下票,滚蛋。”

9

闺蜜圆润地离开之后你放下了手中还未收完的行李,瘫在床上开始沉思。

反正黄少天又没啥好怕的,不就是去看看嘛,我为什么这么抗拒?

10

你跟黄少天分手满一周年时,曾在闺蜜面前提过这个问题。

“为什么,我一想到他以后会有别的男人,就觉得内心十分抗拒。”

你当时还是一中二少女。一不留神嘴瓢了把“女人”说成了“男人”都还没发现。

而且为了追求意境,你特意表情忧伤地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结果下一秒就被闺蜜的一句话击碎。

11

“因为你傻逼。”

你闺蜜说。

12

所以最后还是来了啊。

你看着面前密密麻麻的人群,再看看旁边的空位,一脸冷漠。

“我靠你人呢?”

“哎不要着急嘛我马上就到了……这位先生请问一下A区怎么走啊?”

13

闺蜜的大嗓门依然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她的声音已经脱离了手机的界限,通过空气直直传入了你的耳朵。

你看着前几排的地方你闺蜜熟悉的背影,再看看右手边墙上挂着的“A区”两个大字,面无表情地站了起来。并由衷地觉得心很累。

14

“傻逼你往后看。”

你对着手机冷静地说。

评论(41)
热度(4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