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x你-你看起来很好吃

♡黄少天x你
♡ooc预警
♡4k+
——————————

“嘿妹子!下午好啊!”你刚准备迈进电梯,突然身后传来黄少天的声音,你霎时间身体一僵,逃也似的跑进了电梯。
  
黄少天连忙跟了上来,站在你旁边。电梯门关上了,不到六平米的地方只有你们两个人,空气中充满了尴尬。
  
“咳……我说,你别这么紧张啊妹子,我上次那句话纯属口误,真的。”还是黄少天主动打破了沉默。
  
“嗯……嗯,我知道,我没放在心上。”你这样说着,身体却依然绷得紧紧的。
  
你这样……一点都不像没放在心上的样子好吗?!黄少天在心里欲哭无泪。
  
  

  
你是一个Omega,Omega女性。
  
你一直深知这种性别的稀有与弱小。很小的时候你的妈妈就告诉你要好好保护自己,你也一直谨记在心里。再加上你天生胆子就小,纵使现在已经发展到法治社会,Omega的人身安全有了保障,然而你还是没有安全感。
  
  

  
你一直把自己的发情期记得很清楚,从来都是按时注射抑制剂,以免发生什么不可控制的情况。除了那一天。
  

  
  
那是你到蓝雨报道的第一天,也是你见到黄少天的第一天。
  
时机不凑巧,通知你去蓝雨工作的时间刚好撞上了你的发情期。你前一天才注射了大量抑制剂,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还昏昏沉沉。而且你身子又弱,基本每次发情期都会大病一场,这次也不例外。穿衣服时你就发现自己鼻子堵住了。你吸了吸鼻子,用手碰了下自己的额头。果不其然,一片滚烫。
  
然而你咬了咬牙,兑着水吞了两片药,还是强撑着准备去报道。毕竟为了这份工作你努力了很久,即使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工作人员,你也不愿意放弃这次机会。
  
直到你走到大街上,冷风吹过来,你才勉强清醒过来。上了公交车,你强迫自己睁着眼睛,却突然发现车上许多人都盯着你看。
  
我有哪里不对劲吗?
  
你想着,却没精力再拿出镜子来照一照。
  
终于到了目的地。你下了车,朝着蓝雨大楼走去。站在大门前,你刚要跟保安说点什么,却突然被一阵声音吸引了注意力。
  
那是一个男孩子的声音,听起来特别有活力:
  
“队长说今天会有个妹子来报道所以让我去接一下她,据说还是个Omega。哎哎哎小卢你觉得会是个什么样的妹子呢,哎不管怎么说肯定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咦,他们说的应该是我吧?听这语速估计是黄少天?虽然你并不太关注荣耀,但这点最基本的判断能力还是有的。跟这样的人共事感觉也不错呢。你在心里想。
  
“哎哎哎那边那个妹子,你是来报道的吗?”突然黄少天看到了你,撇下卢瀚文就跑了过来。卢瀚文突然被撇下很有些不满地对黄少天的背影喊了一句话:“黄少你偏心!你居然就这么扔下我跑了!”
  
不过黄少天的行动显然并没有受到这句话的影响。
  
你有些懵,不过还是小声回了一句:“啊……我是。”
  
也不知道他听到没有,不过大概是没听清。黄少天本来准备直接跑到你面前,然而不知什么原因让他的脚步渐渐缓了下来,最终他停在距离你三米左右的位置。
  
诶,这是为了保持礼貌而留出的距离吗?
  
你眨巴着眼睛暗想。
  
黄少天的脸上却有点古怪。他吸了一口气,犹豫着说:“妹子,你的信息素是不是草莓蛋糕味的啊?闻起来真的好甜啊。”
  
你的脑子里顿时炸开了一朵烟花,脸上也浮起一层绯色。
  
什么啊,我的信息素?这人在说什么啊,太轻浮了吧。不对,我平常都用很多抑制剂,他怎么直接就说出了我信息素的味道?!
  
你突然反应过来,瞬间只觉得好像有一盆冷水泼下来,从头凉到脚。你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对劲了,难怪车上的人都盯着你看,那都是因为你今天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你居然没喷抑制剂!再加上你的重感冒造成的鼻塞,别说你平时本来对自己的信息素就不灵敏,此刻就算因为处在发情期信息素暴涨,你也完全闻不到。
  
你觉得脚下步子有点不稳,眼前一阵阵晕眩。你感到体内泛起一阵熟悉的燥热,同时有点口干舌燥。
  
你太清楚这是什么情况了,因而你的心里开始发凉。
  
你明显地感觉到眼前的人眸子看起来深了深。
  
黄少天看着面前眼中含水,眼尾泛红的女孩子,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况且草莓蛋糕的甜腻的味道紧紧地包裹着他,他完全无法正常思考。
  
他感觉自己的头脑已经有些不清醒了。
  
然后他说了一句话,一句让他深感后悔的话。
  
“你……你看起来很好吃。”
  
  

那天你迷迷糊糊之中听到黄少天的话,心中警铃大作,然而却敌不过糟糕的身体状况,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等你醒来时你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听周围的人说是黄少天把你带到战队让一个Omega帮你注射了抑制剂。
  
你抓紧被子,黄少天的那句话现在还在你的脑海里挥之不去。你确信你清楚地看到黄少天的衣角在门口一闪而过。也不知道他在门外站了多久,他见你发现了他,慌慌张张地走了。
  
这样也好。你松了一口气。要不然你还真不知道怎么跟他相处。
  
毕竟他说的那句话,实在是太亲密了。
  
  

  
在蓝雨经理的批准下你回家度过了自己的发情期才又回去上班。由于那天的闹剧,算起来这才是你第一次在蓝雨工作。
  
你从上班开始就极力回避黄少天。黄少天倒也很顺你的意,一开始看到你就绕道走。可最近不知怎么了,他突然开始主动接近你,于是就经常发生像今天下午电梯里这种情况。
  
还不止这些。你每天早上去上班,总能在桌上看到一些小礼物,而且都是女孩子喜欢的小玩意儿,明显能看出来挑礼物的人用上了十成十的心意。
  
同事告诉你这都是黄少天送的,还暧昧地笑着问你黄少天是不是在追你。你总是急急地摇头,然后苦着脸把那些小玩意儿收到一个盒子里。
  
你总觉得就这么收他的东西不太好,也无数次想过要还给他。然而你天性怯懦,往往看到他的那一刻就失去了说话的勇气。即使你通过这些天的相处已经发现,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黄少天都着实是个好人。
  
  

  
从电梯里出来,天色已经比较暗了。你不知道该跟黄少天聊些什么,于是一个人低着头横冲直撞,想要快点走出蓝雨的大门然后回家。可黄少天却不依不饶地跟着你。
  
就在你要走出大门时,他突然伸手拉住了你。你瞪大眼睛,几乎要克制不住自己的尖叫。可就在你要把手抽回来之前,他却放开了你。
  
诶……诶?
  
你有点懵,不知道这是上演的哪一出。却见黄少天摸着头,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天都要黑了,你一个人回去不安全,我送你吧。”
  
我不……你刚想这么回答他,却突然想起来近几天城市里发生的几起Omega遭侵犯并被杀死的案件。你顿时毛骨悚然。相比之下,其实黄少天除了那天那句话并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他看出了你胆小的性子,在那之后还一直都有注意保持距离。
  
思来想去,你最终答应了他。
  
黄少天一瞬间露出了笑,灿烂得像个小太阳。你必须得承认,那一瞬间,你感觉到一阵真切的心动。
  
  

 
坐着他的车回去的路上,天已经完全黑了。路边亮起了灯光,星星点点。你出神地看着外面的景象,安静的天性让你本能地喜欢这座城市的夜景。
  
黄少天看着你的侧脸,忍不住勾起了一个笑。
  
“你在这等我一下。”
  
他把车停在路边,在你还没反应过来时就下了车。
  
你回过神来。在车里闷了许久,你有点想下车透气。于是你打开了车门,站在车的旁边安静地等待黄少天回来。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离开让你有些烦躁。在此之前你竟然完全不知道待在他的身边竟是一件如此安心的事情。
  
正当你胡思乱想的时候,你的面前出现了几个一看就是混混的男性,他们身上的信息素清楚地向你彰显着一个事实——他们是Alpha。
  
性别上的差异让你突然有些喘不过气。你小心地控制着自己的呼吸,戒备地看着他们。
  
“哟,妹子,来陪我们玩玩吗?”为首的露出一个笑容。
  
“你的信息素闻起来真甜呢。”另一个深吸了一口气,露出一副陶醉的样子。
  
然而你只觉得恶心。
  
黄少天也说过类似的话,可你并没有感到反感,只是天性里的怯懦让你在他面前感到无所适从。而此时再次听到这相似的话语,你却感觉到了难言的恐惧。
  
谁来救救我?
  
你看着他们越来越近,内心充满了害怕。
  
“你们在干什么?”突然一个充满怒气的声音响起。
  
是黄少天。你几乎只用了一秒就得出了这个结论,瞬间你感觉自己浑身的戒备都放了下来。
  
你对自己的变化感到惊讶,什么时候你竟然已经如此依赖他。
  
黄少天大步走了过来,扬了扬手里的手机,面无表情地说:“如果你们想对她做什么,我现在就会报警,自己想清楚。”
  
那几个人见势不妙,骂骂咧咧地走了。
  
黄少天显然也松了一口气,连忙跑过来看你:“没事吧?你怎么从车里下来了?多不安全啊?”
  
下一秒他就说不出话来了,因为你突然抱住了他。
  
“谢谢你……”你的脸上都是泪,“刚才我真的很害怕……谢谢你。”
  
你明显地感觉到他话里的僵硬:“说……说什么谢谢啊,我怎么能让你出事啊。”
  
你不答话,只是把头埋在他的怀里。暖暖的甜橙味包裹着你,他的信息素的气味让你慢慢平静了下来。他用一只手拍着你的背,安静地站立着。
  
良久你感觉自己缓过来了。你站直了身子,不好意思地嗫嚅着:“抱歉,刚刚我有点激动了。”
  
他只是对着你笑。
  
你这时才看清他手里提着的东西,一个糕点盒子。
  
黄少天见你的目光投向那个盒子,表情突然有些赧然:“啊……这个……这个是草莓蛋糕。你今天生日吧,我问过他们了。想着你的信息素的味道,忍不住就去买了。啊,上次说的那句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本以为你还会像以前一样惊慌地躲开,可他却见到你抬头对他露出了一个笑容。
  
什么感觉呢,大概是心动吧,从第一眼见你开始。
  
你在这个晚上突然看清了自己的心意。你其实很早就喜欢上了黄少天,但骨子里的胆小软弱让你一直强迫自己逃避,甚至营造出一种害怕他的假象。
  
现在,也该结束了。
  
  

  
“你……真的要我留下来吗?”黄少天把你送上了楼,然而就在他要离开时你却拉住了他的衣角,说了四个字。
  
“留下来吧。”
  
“确……确定。”你小声地回他,然后又用带了点期待的口气说,“留下来吧。”
  
黄少天沉默了很久,直到你眼角开始泛红,鼻子有些发酸时,他突然把你抱了起来,大踏步走向了你的卧室。
  
你牢牢地抱住他。你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此刻你的内心并无一丝胆怯。
  
或许只因那人是他,所以你才能改变自己。
  
至于标记什么的,本来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不是吗。
  
你这样想着,第一次勇敢地凑上去吻上了他的唇。
  
房间里的灯关了。草莓蛋糕的甜味和橙子的清香混杂在一起。
  
……真的,好甜啊。
  
  

  
第二天早上起来,你只觉得浑身酸软。一抬头就看到黄少天笑眯眯地看着你。
  
“早上好,我的小宝贝。”他凑过来,你连忙闭眼,只感觉到一个温柔的吻落在你的额头上。
  
“你真的很好吃。”

-完-

评论(20)
热度(6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扶砂 | Powered by LOFTER